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翔龙江畔 地产持续供应热迎教师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10:22

[摘要] 恒基翔龙江畔精心打造 地产,一处房产多处享受,你值得拥有!

今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相信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曾出现过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他们一心投身 事业,如同辛勤的园丁细致的培养祖国的花朵。恒基翔龙江畔在这里向每一位老师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只有自身能力很强的人才能为社会所用,不被社会所淘汰;所以在中国抢占 的 资源就成了孩子成长路上的重要的一步。恒基翔龙江畔打造 地产礼献广大重庆人,轻松解决孩子 问题,一处房产多种享受!

住在翔龙江畔,孩子 就是件轻松容易的事,小区楼下即是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从孩子启蒙开始就接受 。 可**南岸**天台岗 ,该校环境优美,硬件软件设施良好, 现有近3000名学生,师资力量强大,由专业的 高级教师及市级骨干教师和区级骨干教师等组成 团队,引导孩子在学习和成长上更上一层楼。近几年来,该校多次荣获国家 质量管理示范基地、 教科所德育课题研究先进** 、百所德育科研**等殊荣。且天台岗 在少儿特长思维策略训练等方面形成自身特色,在 阶段,培养出不少成绩优异的和在特长上表现突出的学生。秉承"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践行"每天都上一个新台阶"的校训,幸福 感染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孩子在家 就能接受 的 ,早上还能多睡半,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

恒基翔龙江畔不只是拥有超高性价比的 地产,还是南滨路的一线江湾华府。在这里还可以占据佳观江视角,私享1500米辽阔江景,在家感受徐徐江风拂面,超高的舒适度让身心深层次的放松,是居家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