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业主节 让生活的每一天 都是业主的节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31

[摘要] 2015年9月重庆万科用诚挚初心与业主共创美好生活,感恩广大新老业主31年来相伴同行。

2015年9月重庆万科用诚挚初心与业主共创美好生活,感恩广大新老业主31年来相伴同行。

4个部门,6大活动, 8项福利,设身处地升级社区服务

为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万科整合营销、物业、客体、保修四大部门,早在几个月前就提前筹备,力求以更完善的服务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客体部“贴心”,用诚意十足的活动:“电梯里不能说的秘密”“对不起,我们来晚了,谢谢你还等着我”“就是万科地产在小区里“瞎折腾””分别为业主带来了电梯安全装置和信号覆盖的升级服务、小区社团的炫酷组织以及社区内各种娱乐运动设备的完善换新等8项升级福利。

物业部“丰富”,推出6大主题活动,从未业主磨刀修伞、社区公益点这样的便民服务,到**电影、中秋游园、社区篮球赛、跳蚤市场的好玩互动,每一项都为业主生活的便利性与趣味性设身处地的考虑。

保修部“实在”,争取到战略合作单位的超低价格,并发放50元维修代金券,免费上门为业主“洗刷刷”,从室内打胶、空调内机清洗这些生活点滴,扎实用心的为业主提供真诚服务。

营销部“给力”,作为本次也逐渐的压轴活动:第二届万科“小小戏剧节”,将于9月13日在国泰剧院隆重上演,童星好戏,传递爱心。同时在各个销售案场还有针对业主的特惠精品房源,精心准备的业主生日会惊喜不断,“老带新”推荐福利更是重磅升级。

从“三好住宅”出发,让品质生活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万科业主节,表达了重庆万科想要与业主携手赞美生活的期许。万科重视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城市打造生活标杆。以“三好住宅”为出发点,每一个细节都为了完美生活而建,并更加重视服务与细节,为业主提供更多温暖而美好的全周到服务。以业主需求为导向,让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充满惊喜的节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