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百强**——西大 重磅入驻东原嘉阅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5:57

[摘要] 2015年(第六届)《中国百强 》名单在北京发布,重庆仅有三所 上榜:重庆市**中 、重庆市第** 、** (简称西大 )。

2015年(第六届)《中国百强 》名单在北京发布,重庆仅有三所 上榜:重庆市**中 、重庆市第** 、** (简称西大 )。

《中国百强 》评选是 针对中国具声望 (**阶段)的性评选活动,从2005年起,两年举办一次,发布中国内地100所具声望的 名单,(名单按省份推出,不进行 )。评选旨在推动 发展,倡导正确 理念,并为省际间**交流搭建平台。

西大 步入**的桥梁

缙云颔首,嘉陵欢歌,山环水绕,钟灵毓秀,在重庆后花园北碚,有一所被誉为“重庆**里的****”——** (原为**大学 ,现简称西大 )。** 隶属于国家 部直属**综合大学,国家“211”**建设 **,是重庆市 直属** 之一,荣获中国百强 ,重庆三强 、北碚强 等诸多荣誉。

历年来,** 已走出过众多哈佛、耶鲁等国际一线**和**、**等著名高校的 学子。

西大 驰名 高考重本率也是重庆前三

不仅在的综合评选中,西大 驰名,在高考的重本率排行榜上也是重庆前三。高考,一直以来都是人生的节点,经过这一场考试,有的人去了哈佛、耶鲁等国际盛誉的大学,有的人进了**、**等国内一流 ,而有的人,却只能在某些不 的 院,开始默默无闻的一生征程,所以**的 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据2015年高考重庆各大 重本率排行榜显示,名列前三的分别是:重庆** 、重庆**、** 。其中,** 重本率达66.64%,1241名考生中,有827名考生进入重本大学。**于西大 ,几乎成为 孩子和家长们心中的愿望。

强势入驻嘉悦湾 2017年可

东原嘉阅湾,三千米阔景江岸,在享受唯美江景的同时,给孩子送上一份优越的 资源,一个步入**的机会。

** 重磅入驻东原嘉阅湾,并且是除**外的 入驻地,预计2017年可 。此外,东原嘉阅湾还配备有双幼儿园配置,打造了从幼儿园到忠县的 ** 体系,让孩子接受 的 ,赢在起跑线上。

(东原嘉阅湾|天澜岸组团)

半山江岸叠墅后收官 压轴礼献

此次推出的东原嘉阅湾【天澜岸】组团,地处整个项目中段,俯瞰整个江岸,视野极为开阔,是城市新别墅和资源型别墅的完美结合,以百万级半山江岸叠墅,奢享千万级江湾等稀缺资源,以及周边丰富的生活配套,彻底颠覆以往百万级别墅的标准。同时也是嘉阅湾别墅的收官之作,此后将一墅难求。

据了解,东原嘉阅湾【天澜岸】,半山江岸叠墅压轴礼献即将发售,仅129万/套起(179万止),后的墅区生活,后的压轴错过不再!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悦大桥旁;

江湾热线:023-6600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