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评选活动

——华宇集团9届18年蝉联“前三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5:20

[摘要] 昨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正式发布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测评研究报告,龙湖、金科、华宇3家企业 前3。华宇集团连续9届18年蝉联“前三甲”。由重庆市建委、开发办和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的“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是重庆市房地产行业具影响力、有 性的综合评选活动。

昨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正式发布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测评研究报告,龙湖、金科、华宇3家企业 前3。华宇集团连续9届18年蝉联“前三甲”。由重庆市建委、开发办和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的“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是重庆市房地产行业具影响力、有 性的综合评选活动。

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华宇集团20年来,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行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奉行"责任,诚信,稳健,创新"的文化理念,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

华宇星云汇星领地是重庆华宇地产集团在沙坪商圈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沙坪坝杨公桥 , 沙坪坝核心商圈,华宇双星全面升级周边社区商业,以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为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打造沙坪坝消费圈中的地标性生活 。未来 空间更是不可估量。

华宇双星地处沙坪繁华核心位置,位于社区几何 -杨公桥,是啥区新城西永链接母城核心的要到地段,有着“纽带”之称,地段实属 段, 空间不可限量。华宇双星扼守内环高速, 杨公桥立交,十余条公交社区、各大城市干道必经枢纽、拥有30余条公交线路、 1号线咫尺尽享的立体交通,更有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和9号线,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华宇双星地处沙区核心门户、 主城核心商圈三峡广场。随着三峡广场扩容至站西路北,无缝接轨主城商业主流脉搏,形成高密度客群区域,进一步增强本区位商业 的人流、消费的能力。繁华尽聚于此,商机无须等待!周边配套上,有著名景点磁器口、歌乐山森林公园,更有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等沙区三甲医院, 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都一一俱全。

沙坪 商业街, 生活街区

沙区在售稀缺金铺,三峡广场旁真正商铺王中王

1.套内61~86㎡阔景豪宅,灵动院馆,多房变换,自由舒适

2.建面66~84㎡创意SOHO户型方正,空间灵活,功能多样

3.建面10~191㎡ 商铺,20年商业经验,3大消费圈,唤醒沙区财富

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稀缺旺铺,你值得拥有

关注沙坪,关注宇星云汇&星领地,爱生活,更爱自己的家。

楼盘地址:重庆·沙坪区·轨道1号线杨公桥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