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桥水乡“为恩师拼房”启幕 谢师价4280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1:06

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踏上新征程,万千教师坚守老岗位。九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步步临近,在这个心怀感恩的日子里,金科廊桥水乡向所有教师送上一句诚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9月教师感恩季,金科廊桥水乡震撼献礼,限量现房谢师价只要4280元/㎡起,同时,教师节特别活动“为恩师拼套房”也即将盛大开启,关注“金科廊桥水乡”官方微信,转发9月9号的推送内容至朋友圈,凭截图可在9.12—9.13号期间到访售楼部,领取拼房模型一套。现场有专业老师指导,限时内完成模型制作,即可赢得此模型屋,作为送给老师的礼品,同时为老师赢得4280谢师价现房的购买机会!

醇熟配套,谱写完美生活乐章

为教师准备的好房子,自然要考虑到他们日夜操劳的辛苦,在生活上给他们一个舒适便捷的环境。金科廊桥水乡,金科诚意之作,以全方位大配套的成熟生活氛围,为教师带来舒心惬意的享受。

立足生活品质的营造,金科廊桥水乡,斥资打造约10万方的廊桥美丽天都水岸商业,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时尚购物等多功能业态遍布其内,便捷生活,出门即享,无需远行。而且,大学城便捷的交通体系已经成形,两双工程、轻轨1号线、多条专线公交等,更为廊桥水乡添上了繁华的一笔。周边**系统**,高起点助孩子把握成功未来!

优质户型,提前享受人居魅力

选房时追求空间感,是多数人的想法,但品质生活并不是靠面积取胜,而是要讲究舒适的居住理念,更何况教师这一特定职业人群更需要轻松的人居环境。传承金科品质,廊桥水乡在户型的打造上,从现代人居角度出发,通透舒适布局,还以院馆方式巧妙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增强室内空间感。

就拿其两房户型来说,阔绰客厅,永远是亲朋休闲聚会、师友思想交锋的佳场所;带飘窗卧室,让身为教师的你卸下疲惫静心休养;院馆设计,不仅提高了空间使用面积,也让生活变得更有张力和趣味;而且,景观阳台藏风纳景,只为习惯粉尘的你能沐浴阳光、呼吸清新空气。

一切以教师为中心,一切为教师准备,金科廊桥水乡,大爱成城,敬献教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