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城打破传统社区框架 建立城市宜居生态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6:04

双碑是沙坪区的重要区域,在早时,沙坪坝是抗战时的重要文化区,这样的历史文化沉淀让双碑的人文气息也别样浓厚,品牌房企首创置业看中了这一块优质地理区域,在双碑嘉陵旧址上打造全新的宜居品质大盘——首创城。

首创城吸收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与自然相交融,让宜居的理念深入到社区的每一处,让业主感受到居家不再只是一个名词,更是一次对生活的认知,打破传统社区的框架,形成居家与投资双向结合的成功理念。

首创城项目,以85万方体量登场,社区内住宅、商业、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充分满足所有业主的日常需求。3.0的容积率和35%的绿化率决定了首创城是从人性化居住需求角度出发来打造的宜居生态楼盘,在如今高密度的楼盘大势中独树一帜,成为了不可多得的精品楼盘,正是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让首创城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眼中,不管是自居还是投资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首创城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区双碑嘉陵文化广场(原嘉陵厂大门上行500米),北临嘉陵医院及嘉陵**,南接嘉陵老厂和已经开通的双碑大桥,东侧是重庆人民的母亲河嘉陵江,隔江相望的是主城区的18栋72杆的2000亩高尔夫,西接双碑美食一条街九重锦及轻轨站。

在各种齐全的配套设施打造下,首创城在未来将会成为双碑区域高性价比楼盘,加上两双工程的开通,顺利连接西永电子产业基地与两江新区,促成了两大城市战略新区的握手,一次对话世界的改变,首创正见证着历史。如此核心的区域位置,首创城空间不可小觑,同时,首创城一手打造双碑一站式商业,全方位辐射嘉陵半岛,由摩登经济引领住宅风向,注定首创城在未来将成为区域中心!

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社区宜居好生活,坐拥嘉陵江景背靠中梁山,听鸟语闻花香,享受品质宜居生活从首创城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