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熟季 挡不住的诱惑

————斌鑫江南时代“城熟”七重惠 喜迎楼市“金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5:39

[摘要] “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九月是一个万物成熟的季节,也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中的“金九”。斌鑫江南时代在这个九月喜迎“城熟金九”,特推100套秋季特价房优惠酬宾,你还在等什么?

“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九月是一个万物成熟的季节,也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中的“金九”。斌鑫江南时代在这个九月喜迎“城熟金九”,特推100套秋季特价房优惠酬宾,你还在等什么?

“城熟金九”醇熟配套 开启巴南成熟生活

“金九”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是各大房企使尽浑身解数的节点开发商会推出各种购房优惠,举办丰富多样的楼盘活动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活动、优惠固然可喜,但买房看的还是房源自身性能和区域配套,位于巴南龙洲湾片区的斌鑫江南时代以其轻轨前、公园旁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早就在购房置业者心中积累了不错的人气和口碑。如今,斌鑫江南时代更趋“城熟”,更为凸显的性价比自然更受青睐。

九月是万物成熟的季节,在这个九月,斌鑫江南时代也喜迎“金九城熟季”。斌鑫江南时代坐落于巴南龙洲湾商圈,与巴文化主题公园一门之隔,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轻轨三号线与三大主干道构筑立体交通网,多路公交线路接驳的便捷交通让出行畅通无阻;除了自带主题商业街,更与10月底就开业的巴南万达广场比邻相接,届时,约17.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让你时尚购物、吃喝玩乐一站汇聚。此外,斌鑫江南时代还紧邻巴南区政府,周边汇集中医院、松花江**、道角**等醇熟生活配套于一体,不仅时刻呵护家人健康,还能启迪英才未来。

“城熟金九”七重特惠 江南时代特价房优惠酬宾

城熟九月,特惠酬宾。斌鑫江南时代在这秋兰飘香的九月,特地推出100套秋季特价房源诚献大家。团购惠,团购特价房,交10000元抵60000元;轻轨惠,购房享轻轨交通费补贴10000元;教师惠,教师可享总房款2%的优惠;全民惠,成为江南时代全民经纪人,推荐有礼,获3000元奖励;爱车惠,购房获赠“10000元车位购买抵用券”;生活惠,购房抽家电大礼;分期惠,首付款“0”息一年分期,支持公积金贷款。七重优惠,感恩诚献,不过意向的置业者需要注意一下,教师惠、爱车惠、生活惠的惠享时间是即日起截止10月31日止,而且教师惠需要教师持身份证、教师证或者工作证购房即可享受折扣。除此之外,还有重磅惊喜来袭,斌鑫江南时代其套内58—84㎡品质两房、舒适三房建面现价4788元/㎡起,机会难得,稍纵即逝,把握机遇,在这丹枫九月完成置家大事!

销售信息:斌鑫江南时代城熟季,全新“熟”价倾情来袭!斌鑫江南时代套内58—84㎡品质两房、舒适三房建面4788元/㎡起,具体优惠详情请以现场公示为准!抓住机会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