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选址很重要 选择光和城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4:30

经常有人咨询有关买房的问题,比如现在是不是买房的时机?如果两者总价一样,是买市里的60平米小两居还是买个郊区的120平米三居室?毕竟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房子看中的就是区域价值,包括商业服务业的繁华程度,道路交通的通畅程度,交通便捷程度和城市基础设施的状况等等。地处交通便利城区的房地产价格较高,交通不方便的郊区则价格偏低,繁荣的商圈区域内的房地产价格高昂,因持有这些区域的房地产而取得的租金收入不菲。

从区域价值出发,简要分析光和城的优势。

一、经济方面:首创光和城置身219万方中央商业区繁华中心,新都会中心无所不有。拥有5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首创光和城,街对面有约10万方的购物天街,约200亩中央广场公园式商圈,楼下约8万方的开放式街区光合汇即将交房营业。更是拥有完美的交通怕配套“1桥4轨5高速7隧”主城半城市圈。

二、政策因素:西永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功能于一身,功能和税收、外汇政策比照上海洋山保税港区执行,是目前国内功能全、规格、政策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在同类出口加工区中。

三、环境因素:百米楼间距,中庭大花园,享受清新新生活。项目附近拥有占地1000亩寨山坪森林公园,宽敞的配有自行车道的双向10车道,给您低碳、悠闲有氧生活体验。

四、人口因素:从住宅来说,人是其终消费者。光和城以人为本,小区内还配有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还有夏日必备的游泳池,供小朋友玩耍的儿童游乐场,户外健身一应俱全。打造“运动、活力、激情”为主题的青年运动社区。

五、规划因素:西部新城总面积约260平方公里,主要由重庆大学城、西永微电园、西永综合保税区、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组成,,总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50万人。汇聚了渝新欧铁路、微电园、保税区等重大项目,是未来的西部国际新城,产值近万亿元。

六、其它因素:交1万优惠6万,套内5800元/平起。首付分期2.5万起,签约沙区****,所有房源接受公积金

后用一句改编的歌词来再次说明买房选址的原则,“时间都去哪儿了,别把它浪费在上下班路上就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