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一江公园置尚:三大政策预热“金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4:41

[摘要] 8月份重庆主城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21953套,环比上月微涨1.7%,同比去年上涨12.7%,成交量创下近三年同期。而降准降息、松绑“限外令”、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等三大政策利好将在“金九”的楼市中借机落地,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今年的“金九”楼市成色可期。

8月份重庆主城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21953套,环比上月微涨1.7%,同比去年上涨12.7%,成交量创下近三年同期。而降准降息、松绑“限外令”、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等三大政策利好将在“金九”的楼市中借机落地,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今年的“金九”楼市成色可期。

8月楼市成交同比上涨

据相关数据显示,8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达到近三年值,共成交一手商品房21953套,环比上月微涨1.7%,同比去年上涨12.7%;成交面积167.46万方,环比下降7.46%,同比微涨0.8%。

性价比高的楼盘持续火爆

尽管重庆楼市处在淡季,但一些地段优越,性价比高的楼盘仍旧火热。位于龙头寺新中心的公园置尚“乐巢”无论是地段、交通、配套等价值因素,都显露出其投资优势。

公园置尚“乐巢”位居新溉大道中心,距观音桥仅5,尽享千亿商圈繁华与前景,投资自住皆可,赚钱稳健。公园置尚乐巢,坐拥3/4/10/环线,4条轨道交通,不仅如此,还有30余条公交路线,穿梭在新溉大道,抵达主城各区;公园置尚•乐巢坐享800亩龙头寺公园,巧藏4万方中庭公园,隔绝雾霾与汽车尾气,让每一次呼吸都舒心,营造富氧涌动的自然生活;20万方休闲体验商业广场——名润广场,大城生活由此开启!

首付分期3万起,支持公积金,日供30元,月供不足1000元!月租金高达1500元。投资公园置尚33㎡轻轨公寓“以租养贷”轻松当房东。

售房地址:渝北龙头寺龙塔社区景园大道8号(新溉路唐家院子转盘处);

售房热线:67086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