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早下手 提前1到3年购买为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4:01

[摘要] 不少家长在选购 地产时,只关注 问题,而对于房价、房屋品质、周边环境等方面的考虑少之又少。选择 地产,同样应该全面了解房屋各种特点,尤其是居住的舒适性问题,因为在购买之后的几年之内是要跟孩子居住在这里的,如果房屋品质不过关,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周边环境嘈杂,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

地产的火热,可谓是开发商购房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目前,重庆基本是按就近原则来划分 ,而业内人士也提醒购房者,不管是买房时间的预留、具体楼盘的选择、买房过程中要考虑的要点以及买房后的注意事项,购买 地产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

地产购买要提前打算但也不宜太早,一般提前1到3年为宜。因为 地产政策不是一成不变的,每年可能都有新变化,这个必须以当年 局公布的信息为准。另外, 地产买得太早,还可能要面临 搬迁的风险,尽管这种几率比较低。要充分预留出合适的时间,根据自身能力进行置业。由于很多家长是“以房换房”,需要先卖掉现有住房再买 地产,中间的环节和时间较长,这部分购房者需要为自己预留出合适的时间,让自己能够比较从容地装修、办理户籍

买房后应尽早

由于目前的 政策对“两证统一”的要求是一定的,对具体 的时间也有限定,所以家长买房后应尽早着手 ,尤其是二手房置业者,应事先与卖方对 的迁入迁出问题进行协商并书面约定,以免耽误孩子 。

房屋进行全面了解

不少家长在选购 地产时,只关注 问题,而对于房价房屋品质、周边环境等方面的考虑少之又少。选择 地产,同样应该全面了解房屋各种特点,尤其是居住的舒适性问题,因为在购买之后的几年之内是要跟孩子居住在这里的,如果房屋品质不过关,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周边环境嘈杂,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选购 地产时要将眼光放得长远一些,尽量选择 、 能够同时兼顾的 地产,让自己的孩子的 和 都能有保障,会更加合算。

没有好只有合适

到底怎样的 是好 ,不同的家长自然有不一样的看法。给孩子选择好 没有错,但是不能忽略孩子的个性特点。比如,孩子对音乐、美术的兴趣浓厚,可以考虑**以艺术 见长的 。孩子比较顽皮好动,适合 环境比较宽松、重视孩子天性的 。 风格比较严厉的 ,则比较适合乖巧、听话的孩子。

标签:买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