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12 全重庆来摘“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0:13

童年的画面是否会经常在你脑海中拂过,那时候的天空蔚蓝蔚蓝的,夜晚满天繁星的样子你可否还记得?那时候没有这么多高楼大厦,有的是大自然的气息,池塘边,树林中穿梭的萤火虫犹如夜精灵一般。

童年每个人只有一次,康田·蔚蓝海虽然不能给你第二个童年,但我们能把童年美好的回忆再次呈现在你面前。9.12全重庆来摘“星”,漫步**隧道,造访荧光之路,数万只萤火虫放飞,等你来摘取。同时,全新平层洋房产品也于活动当日加推,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据悉,康田蔚蓝海是由康田置业开发,项目地处重庆早的富人生活领地新牌坊片区,拥揽城市鼎盛繁华与丰富生态资源。新牌坊片区已聚集起数十家品牌开发商入驻,高端社区与大型商业鳞次栉比。项目所在的金州商圈,未来将以约200万平米商业成为重庆第三代商圈。此外,项目背枕5000亩的照母山森林公园,紧邻32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周边动步公园、月亮湾公园等共计上万亩生态资源环绕,于繁华深处静享自然绿意。

另悉,项目更拥有水陆空轻轨四位一体发达交通网络。项目周边,以**大道、金开大道、洪湖路、新南路构成主要交通路网。项目距江北国际机场约20,距龙头寺交通枢纽、观音桥商圈仅约10。区域内公交路线遍布,30多条公交线能到达重庆主城各区,轻轨6号线设置多个站点。完善的交通配套,打造出完美的城市生活网络。

9月12日康田·蔚蓝海将全新加推平层纯洋房产品,支持公积金贷款,还可首付分期,现全城火爆预定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