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中国百强 》,**榜上有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7:41

近日,2015《中国百强 》评选结果终出炉,重庆三所 榜上有名。其中就有** ,据了解,《中国百强 》评选是 针对中国具有声望 的性评选活动,从2005年起,两年举办一次,发布中国内地100所具有声望的 名单,旨在推动 发展,倡导正确 理念,并为省际间**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评选较前五届评选邀请更为严格,只向中国内地各省市有声望 发出邀请,受邀不超过400所 ;同时调整评价**,具体为: 声望(40%权重)、对学生素质培养(20%权重)、 管理(20%权重)、**文化及环境(10%权重)、校友资源及服务(10%权重)。

部要求:到2015年,就近 压力较大的各**大城市要实现100%的 实现 就近 ,90%以上的初中实现 ;每所 的初中90%以上生源由就近 方式确定。逐步减少特长生招生 和招生比例,到2016年,经省级 部门批准招收特长生的初中 所招收的特长生比例降到5%。到2017年,19大城市95%以上的初中实现 ;每所 的初中95%生源由就近 方式确定。初中要求就近 ,只有提前入住 ,才可能让孩子**好的 。如今房价也得到控制,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顺利进入** ,现在正是在 购买房子的好时机。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周边**云集,三色幼儿园、天骄幼儿园、南坪**幼儿园、人和** 、** 、人民 、金山 、鸳鸯 、** 、** ,让你不再为 而担忧。力帆红星国际广场还享** **,今年重庆高考文科状元就是出自** ,买力帆红星,**** ,下一个高考状元有可能就是你家孩子了。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地处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 交汇处,据金州商圈 ,自身聚合的大量圈层客流,未来更可辐射来自龙湖、保利、棕榈泉等30余 社区的近100万城市中 购买力,钻石级的地段、稳定的消费保障让您坐享商机。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墅区高层精品住宅-,城市联排、双拼别墅,成为金开核心后的低密度 人居,处繁华 ,静享城市生活;的精工品质、奢华的入户配置、一级资质的物管团队、繁华大商业配套和墅区生态景观,诠释无可比拟的价值高度,享受一生尊崇。

现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为庆祝两周年,特此钜惠全城。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的特价信息,你 不能错过的 机遇。

玫瑰天街:抢30-120m2珍罕典藏席位千亿商圈原始股 在即! 限时特惠7.3折

紫郡楼王: 耀世楼王周年加推 公积金**** 抢80-120m2 墅区华宅! 高优惠38万

SOHO:50-60m2灵动商配空间具性价比 精品! 限时特惠9折

紫檀庄园:270-350m2传世别墅致献看遍 的您 高优惠120万

BLOCK街:首付20万起 抢40-120m2金州商圈首席步行街钻铺! 限时特惠9折

“”抢 ,二周年狂欢钜惠全城,全业态房源“好戏”纷呈,一年仅此一次,千亿盛宴等你入席!敬请把握金州商圈天街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