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城 打造大城居住标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4:24

今年年初,随着重庆怡馨大厦的爆破成功,沙坪商圈扩容计划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扩容之后的沙坪坝商圈将成为辐射周边区域6平方公里的“泛沙坪坝大商圈”,向南拓展至小龙坎、石碾盘区域,向北延伸至陈家湾区域,距离陈家湾近的“双杨”板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各大开发商纷纷入驻。

85万方滨江生活大城,首立沙区高端人居标准

首创城在原沙区嘉陵厂原址之上,带着这片土地曾经的荣耀与骄傲,以首创置业22年的人居经验积累,背靠中梁山山脉,前望嘉陵江,兴建起85万方体量,目前双碑的高端人居大盘。

首创城总占地约372亩,共分三期开发。一期总体约28万方,由9栋高层住宅、约2300m2品牌幼儿园、约3.8万方Block商业与社区底商围合而成。为全面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提高业主生活质量,首创城不仅建造了约3万平方米的大型中庭园林,在其中修建了儿童游乐设施,健身体育设施,如篮球场、游泳池、健身器材等,还在小区周边建设了社区底商以及充满了新古典主义风情的Block商街,电影院、超市、品牌店等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真正达到大城之居的标准。

14万方综合商业,再现沙区繁华之景

早在首创城出现之前,双碑片区的商业街仅限于传统的老式街道以及轻轨附近的双碑夜市,这样的商业形态布局虽然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所需,却无法满足购物、休闲、娱乐方面的需求。双碑大桥西立交通车后,石马河片区的人群将直接进入双碑地区,商业就成为了双碑必须解决的头等大事。

首创城将打造14万方一站式综合商业——首创荟,由专业商业团队运营与管理,引入国际一线品牌,打造沙区个高端消费地,一方面补充三峡广场的商业消费形态,另一方面承接石马河片区的消费人群。建成后,国内知名电影院与品牌超市等主力店铺将强势入驻,餐饮、购物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