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季中铁山水时光业主旅游季之贵州·赤水行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1:39

[摘要] 作为实力央企——中铁二十局地产自入驻茶园以来,就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而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中铁二十局地产已举办了两季业主旅游季,此次贵州·赤水行则是第三季。八月的后一个周五,由中铁二十局地产90余位业主组成的“旅游队”,带着快乐的心情,向着 自然遗产地——赤水出发,并在8月30日满

作为实力央企——中铁二十局地产自入驻茶园以来,就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而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中铁二十局地产已举办了两季业主旅游季,此次贵州·赤水行则是第三季。八月的后一个周五,由中铁二十局地产90余位业主组成的“旅游队”,带着快乐的心情,向着 自然遗产地——赤水出发,并在8月30日满载而归。

今日的贵州·赤水被众人纳为旅游休闲、放松心情、呼吸鲜氧的之地,在三天丰富多彩的行程中,中铁二十局地产让业主欣赏到赤水绝美特色的风景,也让他们品尝到了赤水独具特色的美食。各位业主在放松心情,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彼此交流成为朋友,一路上相互照顾,业主李先生说:“要不是中铁二十局地产提供了这次出游机会,邻居之间可能都没有机会互相认识呢!”同时,也有业主感叹“赤水景美、美食多,不过美女还是咱重庆的霸道!”逗得同行的小伙伴都笑了。

  伴随着当初报名成功的喜悦,来到赤水的廖女士说:“我是中铁山水时光的业主,平时在家带孩子根本没时间出来旅游,早就对赤水心生向往了,这次中铁二十局地产可算是圆了我一个旅游梦。不过我当初选中铁山水时光是看中它的 和品质, 离家一街之隔,以后孩子 不用担心接送问题。”

  在欢声笑语中,业主由陌生变得逐渐熟悉起来,旅途因此更增添了不少乐趣。中铁山水时光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三次业主旅游季,看到邻里之间的感情更好了,业主对中铁二十局地产也更加信赖,作为工作人员感到很高兴。业主作为我们的宝贵财富,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一系列的业主旅游季活动,让业主生活更舒心、更安心、更贴心。

中铁山水时光,以200亩纯洋房的胸襟,演绎纯正、自由、浪漫的北美风情生活。三桥、三隧、两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无缝连接南岸、渝中以及江北各区。轻轨8号线已拟定,重庆东站 茶园,也进一步拉近茶园与主城各区的距离。同时,以构筑工程的严苛标准,精工细雕,每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其两大主题湖泊、200米景观长廊、200米超宽视野以及12米极限面宽,只为给居者舒适品质生活。

据悉,中铁山水时光湖岸 洋房,湖岸1栋,仅18席,全城预约中!

1、中铁山水时光 湖岸 洋房 湖岸1栋 15800元/㎡ 全城接受预约。更有65万买100平米 洋房火热销售中。

2、总价40万起抢建面20—60㎡ 现铺,即买即!

3、总价30万起买43-67㎡洋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