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同优米销售 本周六即将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5:31

[摘要] 摘要:8月29日(本周六)瑞同•优米创咖俱乐部暨销售 即将盛大开放。与此同时,本周六“我是创客”2015年度评选活动将迎来8月导师见面会,也将同步在瑞同•优米销售 隆重举行。

8月29日(本周六)瑞同•优米营销 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重庆 众筹咖啡厅形式的销售 将迎来盛大亮相。与此同时,本周六“我是创客”2015年度评选活动将迎来8月导师见面会,也将同步在瑞同•优米销售 隆重举行。

起航在即——江北嘴新青年事业•生活•家

据了解,瑞同•优米以“事业•生活•家”为营建理念,是重庆 为80-90后新青年打造的创业平台、创意社区、创造特区,旨在为新青年奉献具创意、发展空间的主题社区和创业街区。本周六,瑞同•优米营销 即将迎来正式亮相,将标志着该项目的正式起航。

同时,了解到优米将建立免费WiFi 720度立体式覆盖,并提供资金等金融性产品,实现互联网+物管+金融理财,成为优米智慧社区互联网生活平台。同时还为创业业主提供众筹俱乐部、上亿元创投基金扶持,通过众筹服务平台为有资金的想 的业主提供好的 项目。

“我是创客”导师见面会同步举行 优米将建立重庆创业社交圈平台“标杆”

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重庆商报等多家媒体联合承办的“我是创客”2015年度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其中,8月导师见面会就将于本周六(8月29日)在瑞同•优米销售 开放之际同步举行,届时将会有多位重量级导师莅临现场。

“我们将瞄准入驻创客,营造良好的社交氛围,打造专属于重庆创客的社交圈平台,并逐步成为重庆创业社交圈平台中的‘标杆’。”重庆瑞同置业公司常务副总刘俊表示,在优米俱乐部里, 入驻创客都将找到自己青睐的圈子:IT、商业、互联网、户外、旅游等创业领域。创客们可随时找到志同道合的同行,进行创业交流,进而拓展创业思路、创业渠道,找到创业同路人。

“俱乐部未来将形成多行业对接、高效率产能、 人才聚集的发展局面,且能辐射周边、实现产业资源互动整合,从而建立西部区域文创产业发展的标杆。”刘俊说。

约40平米两房,约57平米三房璀璨登场 新青年

据了解,瑞同•优米即将推出套内约40平米多彩两房,套内约57平米多姿三房。该产品的出现不仅为未来入住的创客解决了事业、生活家兼顾的问题,而且也成为了当下新青年置业的 。

据悉,8月29日(本周六),瑞同•优米销售 将正式亮相,套内约40平米两房,约57平米三房同步重磅登场……更多项目信息,请致电:023-88950888。地址:江北区府,洋河 头塘**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