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占尽 22天"抢"了房天下3742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1:09

[摘要] 截止8.27日,参与重庆房天下红包活动的购房者累计有4833人,共发出房天下红包5896个,发放金额3742.54万元,已申请红包总金额7.91万,已兑换红包总金额2.06万。

房天下讯 截止8.27日,参与重庆房天下活动的购房者累计有4833人,共发出房天下5896个,发放金额3742.54万元,已申请总金额7.91万,已兑换总金额2.06万。

·(点击领取

重庆82个热盘发5896个 发放金额3742万元

房天下在重庆有82个合作项目,渝北、江北、巴南等多个区域的热门楼盘都可以领取,单个金额高达28万元,其中不乏“”、“地产”这样的热门房源购房者如果有中意的楼盘,可以先领取该楼盘的,再去买房,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众多在房天下优惠范围内的项目中,金融街融景城金科天宸紫御江山这三个项目备受购房者青睐,成为购房者们抢购的三大“香饽饽”。金融街融景城可领高7000元、紫御江山送出高15000元的、金科天宸则送出高3万的!其中房天下上线后,已有20位购房者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金融街融景城,房天下为这20位购房者套提供了额外101600元的现金优惠。新消息,成功购买紫御江山购房者领取的1.5万元已经到账。

房天下8月倒计时 9月更多惊喜在等你

重庆房天下蓄力已久的 “买新房领”活动华丽上线,特色鲜明的专题和被包装后的详情页处处散发着狂欢的印记。房天下3周撒钱三千多万,这事儿已经惊动了山城的网友们,就连本不打算近期买房的网友们,看到这红通通大大的现金也禁不住现金诱惑,纷纷下订单领,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询问合适的房源啦!

此外,参与 波“房天下”的企业包括金科、绿地、中海、**资源、金融街、华宇等房企82个品质楼盘。即将开始的9月第二波房天下活动已有不少房企跃跃欲试,希望加入此次盛大的“盛宴”。所以,错过8月的房天下的购房者也不要着急,9月房天下房天下将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们!

目前,房天下房天下会员只要登陆房天下房天下及WAP端,在意向楼盘下单即可领取房天下,高金额可达28万元!(点此查看 可申领“房天下”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