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观音桥轨道换乘铺成 新热点

华龙网  2015-08-28 09:04

[摘要] 股市风险大,理财收益低,接连的股市大动荡让越来越多人疑问:怎样才能让口袋里的钱稳健地实现 ?业内人士认为, 的商业地产,尤其是商圈 物业、轨道物业等,依然是目前相对稳健的 避风港。

股市风险大,理财低,接连的股市大动荡让越来越多人疑问:怎样才能让口袋里的钱稳健地实现 ?业内人士认为, 的商业地产,尤其是商圈 物业、轨道物业等,依然是目前相对稳健的 避风港。

观音桥再现“核心铺”

经过10年发展的观音桥,目前正进入新一轮的升级转型期,新一轮的财富 机会也悄然来临。

近日,记者在位于观音桥核心的聚丰纵横国际广场看到,即使是工作日时间,现场也源源不断有 者前来咨询。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商铺亮相短短20天,已吸引了千组客户到访,办理意向卡达150张。

究竟什么样的商铺这么火?现场,不少有多次商铺 经历的人士表示,首先看重的就是聚丰纵横国际广场地处观音桥 的价值。

据了解,一般商圈由核心商业圈、次级商业圈和边缘商业圈构成。核心商业圈是离商店近、顾客密度高的地方,约50%-80%的客流在这一区域内完成消费;次级商圈是指位于核心商圈外围的商圈,辐射半径范围一般3-5公里,15%-25%的消费在本区域内实现,顾客较为分散;而边缘商业圈是指处于商圈的外缘,仅5%-10%的消费在本商业区内实现,顾客少且为分散。

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的商圈越来越大,一个显著的问题就来了,那就是商圈对人气的聚集程度将被稀释。商圈将以正 为圆心向外扩散,从内至外人气及财富的聚集程度将阶梯式大幅递减。

据全球 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今年发布的数据:2014年,上海(楼盘)核心零售商圈商铺租金同比上涨3.0%;而非核心区域内,由于众多入市的新项目低于平均水平的租金,反而拉低了全市平均租金。简单地说,上海商铺租金,核心商圈趋涨外围却呈现下跌趋势。

由此不难看出,位于观音桥正 的聚丰纵横国际广场,其价值不是商圈外沿或商圈扩容区域商业项目所能媲美的。

轨道换乘铺暗藏巨大商机

其实,聚丰纵横国际广场不仅仅是商圈 铺,更拥有轨道3、9号线换乘铺的叠加价值,这也是引来 者蜂拥而至的一大原因。

据了解,目前主城客流量大的轨道交通3号线观音桥站点已在升级扩容中,随着9号线即将开工建设,未来,9号线将在3号线的基础之上,把重庆(楼盘)沙坪、重庆江北城、化龙桥等目前无法一车的客流带到观音桥。资料显示,2014年红旗河沟日均换乘量8.6万人次,同比增长68.6%,主要则是因为轨道6号线全线开通带来庞大换乘人流。因此,业内人士预计,9号线开通后观音桥的3、9号线换乘站或将成为主城为繁忙的换乘站点。

统一经营管理保障

除了未来的巨大商机,聚丰纵横国际广场更给了 者充分的心里保障。

聚丰纵横国际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统一的经营和管理,来规避 者的风险,目前推出的写字楼和轨道商铺,将分别采取托管运营5年、8年的管理模式。这将意味着 更有保障, 者能轻松做翘脚老板。

目前,聚丰纵横国际广场建面约39-103平方米的准现房写字楼持续热销中,3、9号线出入口建面约6-105平方米的旺铺VIP卡正全城火热发放中。值得一提的是,项目 门槛也 低, 至1成。 PH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