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构筑中国儿童成长地产

——渝北·金茂悦六大价值体系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6:38

[摘要] 当下, 地产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追捧,不少 地产价格也是节节攀升。然而,对孩子成长来说, 仅仅是一方面,孩子的 、健康、交友……无一不需要关注和操心,这是目前 地产无法为家长们提供的。恰好,渝北·金茂悦就是一个例外!项目不仅仅拥有 ** 体系,还将打造中国儿童成长地产,六大儿童成长体

当下, 地产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追捧,不少 地产价格也是节节攀升。然而,对孩子成长来说, 仅仅是一方面,孩子的 、健康、交友……无一不需要关注和操心,这是目前 地产无法为家长们提供的。恰好,渝北·金茂悦就是一个例外!项目不仅仅拥有 ** 体系,还将打造中国儿童成长地产,六大儿童成长体系,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孩子成长不仅仅是 !渝北·金茂悦构筑中国儿童成长地产

孩子成长,绝不仅仅是 问题需要关注!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需要人文艺术的熏陶、也需要个人空间的关爱、健康问题、交友安全……无一不需要家长们关注和操心,这已是目前大部分家长们所公认的事实。

而就目前的 地产而言,显然,无法为孩子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呵护。家长们追捧 地产,目的就是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 环境,而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其他关爱,则主要是由家庭自己完成,这种方式,显然是大部分拥有孩子的家庭采取的方式。那么,如果有一处儿童成长地产,不仅包括孩子 所需的 ** 体系,还包含多重孩子成长体系,家长们将做何选择呢?

渝北·金茂悦,集合方兴地产14年在16城与25所**合作之经验,充分考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的关爱和呵护,精心打造了六大孩子成长体系,构筑中国儿童成长地产,真正为孩子 保驾护航!

六大价值体系,全方位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渝北·金茂悦打造的中国儿童成长地产,涵盖:** 、人文熏陶、生态健康、空间关爱、无忧呵护、心智快乐六大价值体系,从孩子成长出发,切实为孩子构筑了一个全方位的成长环境,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 体系:渝北·金茂悦80万方 大盘将引入蒙特梭利幼儿园,为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蒙特梭利双语 。此外还涵盖 中 ,全方位满足0-18岁孩子 ** 体梦。

人文熏陶体系:项目将打造5万方商业旗舰,未来将引入舞蹈、美术、钢琴、英语等众多培训机构,让孩子享受 素质 。此外,还涵盖观星瞭望台、文化艺术 、图书馆、仙桃数据谷等人文机构云集,让孩子在人文气息熏陶下成长,从小爱上自然科学。

生态健康体系:渝北·金茂悦,在家门口就是 第三大亚洲大城市 公园,功能设施完善,让孩子能在自然中尽情释放天性。而周边的礼嘉儿童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等9大医院围绕项目周边,也将让孩子成长健康无忧。

空间关爱体系:社区内规划打造逾6000m²儿童专属娱乐区,设立儿童主题趣味广场,让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享受游乐场的快乐。

无忧呵护体系:未来,渝北·金茂悦将在商业街区引入 胎教、早教、亲子机构,让孩子从小享受全面呵护。项目将采用儿童智能定位手环监护系统,让父母足不出户,就能知道孩子动向,时刻保障孩子安全。

心智快乐体系:孩子健康成长,心智快乐也是重中之重,项目成立的专属成长联盟将不定期开展儿童夏令营、**交换生等活动,增长孩子见识,开拓孩子眼界。近百米儿童画廊让孩子天马行空的绘画创意肆意发挥,让孩子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新动态:渝北·金茂悦示范区将于8月正式开放,套内约63-115㎡首批次高层产品即将惊喜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 公园·公园西路

外展接待 地址:渝北两路步行街金易都会一楼(重百电器旁)

更多详情请关注渝北·金茂悦微信号:yubeijinmaoyu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