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度“双降” 购房置业时机醇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4:4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同时,放开一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同时,放开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活期存款以及一年期以下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不变。

据了解,此次央行降息,乃是8个月内的第5次调整,也是继“626”双降之后的再次大力宽松,又一次给大众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再度双降,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将继续走低,而房产置业的时机已经醇熟。”

先消费后付费的生活方式已经普及,对于购房置业来说,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通过按揭的方式购房,向贷款贷款也就成了必然。此次央行的“双降”,对于“贷款一族”来说,是的省钱好事。

降息,给贷款购房一族来说,明显的影响是房贷月供减少。据恒丰银行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介绍:降息后,商业银行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从5.4%下调为5.15%。按贷款200万、30年等额本息还款来算,借款人每个月还款额能减少约310元。

理财产品将继续走低

然而,在楼市利好的同时,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将继续走低。降息对于关注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的百姓来说,投资可能会受影响。首先是当前的储蓄存款方面,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意味人们以后在银行的储蓄存款的利息会大大减少。其次是理财上,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董事长孙洋表示,从过去的经验看,银行理财率和P2P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率今年年底之前可能跌破4.5%。

由此可见,置业购房的时期已然醇熟。

置业购房保值之选

买房,作为多数人一生中的大事,一直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买到在热销时期涨的很快,在困难时期亦能保持一枝独秀般地平稳上涨,是每个买房人的心头爱。一个楼盘是否是抗跌保值盘,主要从其地段配套设施、楼盘品质等方面来看。

远洋香派,引领150万方石小路新城先锋之作,坐镇九龙坡区、渝中区、沙坪区三区商圈之核,5到达高庙村地铁站,20多条公交线路覆盖,地段优越,购物出行无忧;远洋super+产品系首次落地,从户型、儿童、邻里、配套四大维度全面服务业主,打造品质生活;对于楼盘品质方面,远洋香派乃是10强上市房企远洋地产精心打造,实力开发,其品可谓质毋庸置疑。此外,还有相同面积多一房的魔幻户型设计,无一不让远洋香派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一期热销中 约36.5万起买两房

8月14号,远洋地产以6.67亿的总价摘得了九龙坡区大杨石一地,不论是对于远洋香派还是石小路新城的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至此,远洋香派项目体量将由此前的占地35865平方米,总建面93417平方米的体量扩容至占地近200亩,总建面将达到近40万方,升级正在进行中。

远洋香派,一期热销,56m²可变四室,独享9m²高赠送面积正在火热销售中。套内约45-60m²实得约54-74m²两房三房,实得套内6300元/m²起,约36.5万起买两房,约43万起买三房!石小路新城城市中心地铁两房/三房,远洋地产实力巨献。交1万抵4万,再享99折。

销售中心地址:九龙坡区·石桥铺·石小路(高庙村地铁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