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艺展 :雄踞两江新区 吸金旺铺成 热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5:53

[摘要] 曾经 作为“硬通货”是 者们为资产保值的绝佳途径,然而今年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股市形式严峻,金价随之 ……如何规避经济风险,让资产保值,成为了 者极为关注的问题。 是不受“限购令”限制的商铺 ,成为了 者们的绝佳选择。而雄踞两江新区的重庆艺展 ,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成了 客们的新

曾经 作为“硬通货”是 者们为资产保值的绝佳途径,然而今年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股市形式严峻,金价随之 ……如何规避经济风险,让资产保值,成为了 者极为关注的问题。 是不受“限购令”限制的商铺 ,成为了 者们的绝佳选择。而雄踞两江新区的重庆艺展 ,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成了 客们的新宠。

  辐射人口超百万,不愁无客

  对于 商铺的 客而言,重要的就是稳健保值,力求空间。如何保值? 表示, 商铺,首先要看商铺所在的地段,地段决定了商机和人流,确定其是否有充分的商户经营基础和市场消费支持;其次要看业态规划,是否能满足周边消费群体的多重购物需求。满足这两点,才能确保商铺的保值。

重庆艺展 雄踞两江新区龙兴经济核心地带,两江新区自成立以来,便受到了 的重视和大力投入,周边更是汇聚了大量企业,产业,辐射人口尽超百万。而重庆艺展 ,作为软装的专业市场,更是填补了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行业空白,发展前景不言而喻。拥有日已增长的常驻人口数量、强大的中 消费能力、巨大的辐射范围,毫无疑问重庆艺展 就是具 价值的项目。

立体交通网络,条条大道通财路

  购买商铺的终目的是通过 实现预期利润, 者追求的是商铺带来的收入和回报。所以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值得选择的首要条件是看它能不能获得较高的回报,除了地段及人口消费能力之外,主要的还是要看周围的交通是否便捷。

  重庆艺展 地处绕城高速和两江大道口岸。园区规划有轻轨4、8、14、15号线,经市内发达的轨道交通系统通达全城;G50沪渝高速和重庆绕城高速在此交汇,并有复盛高铁站和渝利铁路、渝怀铁路连接铁路网,外部交通和物流条件极为便利。距离江北国际机场仅需10。园区经陆、水、空大通道走向和 的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

两江销售接待 :北部新区云杉北路金科中华坊临街

VIP预约电话:400023053/63052666

项目地址:两江龙兴•九鼎国际生态智慧总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