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 “吸粉”功力不减

光明网   2015-08-20 17:21

[摘要] 开通,让 沿线的“ ”再次备受关注,而 季也让本就“大红大紫”的 出尽了风头。经济学家郎咸平曾分析说, 和 的 空间较大,适于 。而事实上,出行方便快捷的 、备受追捧的 也一直是楼市中的“佼佼者”,不仅自住方便,转手更是容易。

开通,让 沿线的“ ”再次备受关注,而 季也让本就“大红大紫”的 出尽了风头。

经济学家郎咸平曾分析说, 和 的 空间较大,适于 。

而事实上,出行方便快捷的 、备受追捧的 也一直是楼市中的“佼佼者”,不仅自住方便,转手更是容易。

:建议购买刚需小户型

轨道交通一直都是公认的为快捷且节省成本的出行方式,如果安家在 ,不仅出行方便,更节约了金钱和时间成本。

前几年去楼盘看房,售楼员都会说我们的楼盘是 , ,可是多数购房者都感觉 开通的时日较远,并没有十分在意。

几年时光过去了, 即将开通,曾经买了 的不禁感叹自己的好眼光,没有买的也抓紧了看房的步伐。

业内给购房者的建议是,宜购买刚需小户型 ,因为改善楼盘对于 的利用率相对较低,如果距离较近,又会带来噪音污染;又因为改善型楼盘价格较高,出租价格自然较贵,因此针对依仗 出行的租客并不合适。

以出租为主的购房者更应该考虑较小户型,因为面积较大的户型会提升整体租金,加大租房压力,不适宜出租。

:孩子 不愁,转手容易

另一类受追捧的房源莫过于 。正值 季,家长为了孩子 可谓煞费苦心,奔波劳顿,四处看房、选房

而坐拥 的则无忧,即使用不 位也不愁卖,高阿姨就介绍说:“我家的房子是** 的 ,贴出售楼信息才两天,就有3家买主上门买房,房子是不愁卖的。”

为了能让孩子进入更好的 ,不少家长也会选择购买二手 。

业内提醒着急购买二手 的家长,不要因为心急或是听原业主“忽悠”,买了不能 或是购房成本较高的 。

比如,没有房权证的房屋、在城市拆迁改造范围内的房屋、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房屋、产权共有人不同意的房屋、在抵押状态的房屋、不能建立楼盘编号的房屋、姓名和地址与房权证不符的房屋、赠与或是析产及继承等所得的交易税费较高的房屋。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