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铺纳万财 华宇都荟广场成熟旺铺带租约发售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1:46

[摘要] 房地产业界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 民宅、别墅是铜, 办公楼、写字楼是银,而 商铺则是金,可见,商铺 ,人们可以获利良多。现在华宇都荟广场成熟旺铺更是带租约发售中,让你 更有保证!更有赚头!

房地产业界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民宅、别墅是铜, 办公楼写字楼是银,而 商铺则是金,可见,商铺 ,人们可以获利良多。现在华宇都荟广场成熟旺铺更是带租约发售中,让你 更有保证!更有赚头!

带租约发售 价值有保障

华宇都荟广场更是推出 大优惠带租约发售!华宇统一招商,人气有保障;华宇统一运营,有保障;华宇统一管理,省心更省力。华宇都荟广场牺牲了原本用于完全出售获取巨大利润的机会,只为了保证能引导整个项目的规范运营,只为了能迅速点燃市场热情,只为了能借此为 的商家创造繁荣的运营环境,只为了保证 的商家能够在营业后迅速获得足够的利润。重要的是树立物业 的市场信心,这也是华宇商业20年来始终坚持的理念和目标。

华宇商业具有近20年的商业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保障,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不仅创造了一个个商圈崛起的神话,更见证 者资产增长数倍的财富奇迹。

高额租金保障 快资金回笼短

华宇都荟广场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商铺空置率接近于零,市场需求极为旺盛。由于区域内的可用地已经告罄,商铺供应量急剧萎缩,供不应求的局面将给商铺带来巨大的 。目前华宇都荟广场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的商铺租金普遍在100~150元之间,部分商铺租金达到了200元。随着石桥铺商圈的进一步成型价格将连番上涨。现在买铺,高额租金红利,让你有保障。

并且华宇都荟广场是石桥铺新商圈 拥有4000㎡开放式广场、 拥有双步行街全业态消费 ,汇聚更多人流,更多财富。在这里将打造集餐饮、零售、娱乐休闲、 等于一体的丰富业态,3万方的商业体量,首次实现石桥铺”家门口 消费“的梦想。

华宇都荟广场,拥有如此实力,多重保障,更能坐享大,是你不容错过的 选择。

销售动态:

华宇都荟广场,为石桥铺造新商圈!石桥铺商圈核心,都荟广场全临街建面约29—136㎡广场式步行街成熟旺铺,首付首期13万起,带租约发售,华宇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

抢占石桥铺新商圈财富,不容错失!

华宇时代星都,高层楼王楼,套内约59—73㎡魔幻三房火爆发售中,套内7920元/㎡起,首付首期3.1万起,畅享石桥铺新商圈繁华生活!

华宇时代星都LOFT创客公寓火爆发售中,轻轨旁、商圈中、广场上5.1米挑高全能创客公寓,献市,实得4000元/㎡起买可享套内约95㎡全能创客公寓,买一层得两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