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都汇“商圈轻轨”崛起 百万方商业航母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1:05

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说到地段当然是城市核心商圈、交通便捷之所好,因为不管世事如何变迁,商圈房始终会因为其不可多得的价值而保证其不会贬值,而寥寥可数的商圈房也成了众多置业者争先追捧的对象。金隅大成时代都汇坐享茶园正中心的各项配套,同时又南岸区新区府,一站式满足市民们的生活娱乐休闲办公等诸多需求。

地铁上盖,轻松享受便捷生活

随着重庆的高速发展、人口增加,拥堵的交通成了人们的负担。轻轨,可以改变一个城市的格局和生活方式的新事物,在快节奏生活和工作的当下成了出行的必须品。城市提速,出门加速,时代都汇地铁上盖,带您体验速度便捷生活!

项目接驳轨道六号线茶园站,出门坐轻轨,15可环绕主城核心CBD!轻松便捷,拉近核心商圈之间的距离。此外,时代都汇东临茶园城市主干道—通江大道,南临玉马路,西邻广福大道,北接南岸区政府,多重立体交通环伺,便捷不言而喻。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南岸区段路线茶园站建立,以及重庆东站落址茶园,以后时代都汇出行可乘坐火车啦。届时,时代都汇集6桥3隧2轨1铁的立体交通网络一身,区域价值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时代都汇以轻轨、火车为依托,为茶园市民提供便捷的新式生活!

百万城市综合体,全能配套打造品质生活

作为占据茶园核心绝佳位置的时代都汇,是茶园新区城市发展的轴心,稀缺商业版图,保值无忧。作为茶园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时代都汇以楼上住家,楼下逛商圈独特的商业模式,广纳24消费人潮,确保茶园中心人气效应,给茶园市民带来永不落幕的繁华盛宴。项目涵盖了大型购物商场、情景商业街、国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中心景观高层等多重业态。汇集超市、餐饮、百货、品牌风情商业、电影院、娱乐会所、社区商业、大型商场等诸多现代都市生活配套,吃喝玩乐一站满足,繁华生活近在咫尺。此外,项目现有的32万方高端商业中,其中8万方集中商业交由新加坡海峡置业整体购买并打造。高端商业体验,尽在时代都汇。

随着金隅大成37亿大手笔入主茶园核心商业地块后,其在茶园的开发总量将达到惊人的200余万方,新拿地块位于茶园正中心,紧邻南岸区区府,位于时代都汇对面。此外,新拿144万方地块中仅商业体量一项就占据108万方之巨,与时代都汇现有的32万方高端商业体量连成一片。金隅大成“商圈生活集VS核心商业集”的中心生活版图已然开启,百万方商业航母扬帆起航,时代都汇价值看涨。

金隅大成首届欢乐水世界活动已于8月7日爆棚开幕,水上大冲关·趣味游戏大作战·儿童水乐园·创意DIY·消夏美食任你嗨!成功晋级还有机会参加江苏卫视·勇者大冲关现场节目录制,更有泰国双人双飞六日游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内容:

8月8日-9月6日每周一至周五16:00-19:00,金隅大成欢乐水世界泳池开放,您可凭票入场游泳(儿童游泳池同步开放)。

8月8日-9月5日每周六、周日9:00-12:45、15:00-17:00 ,金隅大成欢乐水世界水上大闯关比赛,您可凭票入场参赛(比赛期间穿插水上撕、抢占汉堡包等趣味游戏)。

9月6日金隅大成欢乐水世界水上大闯关总决赛!

活动期间销售中心内部同时举行各类DIY游戏(水果DIY、水晶香皂DIY、创意杯垫等),儿童游泳池同步开放。

活动时间:2015.8.7—2015.9.6

活动地点:金隅大成时代都汇销售中心(轨道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即到)

领票方式:

方式一: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听取FM103.5指令寻找吉祥物波波,参与FM103.5广播互动领票,更有千元油卡等你来拿。

方式二:时代都汇销售中心现场领票(轨道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即到)

方式三:关注时代都汇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据悉时代都汇特别推出【九折放暑“价”,清凉爱有约】的五大夏日盛惠,恭迎置业者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