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降11万!50套房天下特价房 仅限31号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2:00

[摘要] 重庆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量价齐涨之后,7、8月份逐渐趋于平稳。近日,房天下房天下联合**资源·江山 推出50套特价房,每套均 10万元之多,掀起淡季楼市新一轮“抢”房风暴。由于特价房源数量有限,整个活动只持续到8月31号。

房天下讯 重庆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量价齐涨之后,7、8月份逐渐趋于平稳。近日,房天下房天下联合**资源·江山 推出50套特价房,每套均 10万元之多,掀起淡季楼市新一轮“抢”房风暴。由于特价房源数量有限,整个活动只持续到8月31号。

—点击查看特价房

每套直降10万 还不快来抢?

据了解,此次**资源·江山 与房天下合作的50套特价房,价格区间在30-49万,套内面积从47.89㎡到70.75㎡不等,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如特价房E2-22-6号,两室两厅套内70.75㎡,原价需要57万,而在此次特价房活动中只需要46万,直接少了11万元。而其他特价房也均少了10万之多,优惠力度超乎想象,为购房者实实在在省了不少钱。

户型图

**资源·江山 房天下电话:400-890-0000 转 691463

**资源·江山 本身支持公积金首付分期,降低了一定的购房门槛和购房压力。与此同时,该项目目前还支持房天下,高可领取10000元。

50套特价房信息汇总

买房买未来 轻轨 一样都不少

**资源·江山 位于海尔路599号,属于五里店商圈。周边生活配套可以满足生活需求,也有多条公交路线。随着17年轻轨4号线的开通,该楼盘就是名副其实的轻轨房,出门相当方便。在建的还有寸滩大桥,大桥落成之后,以后到南岸也只需要很短的时间。

**资源·江山

除了交通配套之外,**资源·江山 还是 地产。楼盘项目配套有幼儿园、鲤池 、寸滩 ,完全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 的**需求。

都说买房就是买未来,**资源·江山 拥有 地产与轨道房“双重保险”,未来有着很大的 空间。

点此领“房天下”:先领再买房 人人有份 高28万元/人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重庆这些盘买了"嘿巴适"

7月重庆房价环涨0.3% 瞄准"金九银十"大盘扎堆入市

7月份31个城市房价出现上涨 同比高涨达24%

坑!重庆买房3大误区 别让几十万房款打水漂

2015年下半年房价即将 3倍 20城房价将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