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区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试点合作东原星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5:45

[摘要] 近日,相关单位公布了《两江新区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试行)》,购买指定单位可享总房款1%的补贴。该办法8月在指定合作项目东原星樾试行。

近日,相关单位公布了《两江新区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试行)》,购买指定单位可享总房款1%的补贴。该办法8月在指定合作项目东原星樾试行。

自重庆市国资委“打造重庆人才高地”战略实施以来,大量青年人才向两江新区聚拢,照母山片区将打造未来的生态商务高地,新牌坊作为重庆老牌富人区也将带动照母山片区成为新兴富人区。然而该区域小户型稀缺、单套房总价过高,成为青年人才置业居留的主要压力源。

为减轻两江新区青年人群的置业压力,现在相关地产和单位专门制定了《青年人才安居实施办法》,助力青年安居立业。

试点单位落至东原星樾

据悉,本次试点合作单位也是经过严格的全方位考量,层层筛选终落户东原星樾。首先地理位置上,东原星樾距离商务区财富中心、光电园都比较近,等以后**隧道修成,其便利性会逐步显露。其次,其现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从星湖**的立项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动工,一切生活优配都在稳步进行中。后,东原以其“十年品质”坐稳渝企前三强之一的宝座,在市民心中的良好企业品牌形象也是赢得此次合作的关键。“我们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厚爱,我们一定会尽其所能,为青年人才置业提供好的服务和产品。”东原星樾销售经理说到。

执行标准:

1. 凡是满足条件的两江新区青年人才,8月购买指定单位可享总房款1%的补贴。

2. 具体要求电询项目或现场咨询 ,电话:6196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