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通州 严限购政策出台 缴税成硬**

中国新闻网   2015-08-15 08:07

[摘要] 通州出台 严限购政策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居民住房问题,无房非京籍需在通州缴税3年方可买房 。

通州出台 严限购政策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居民住房问题,无房非京籍需在通州缴税3年方可买房

通州定位北京市 副 后,核心区项目开始出现价格走高、外围项目 的现象。为打击哄抬房价现象,昨天22点,北京市住建委发布重磅消息——通州购房限购政策升级,将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域居民住房问题。规定明确,已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 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将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住房

今后谁能在通州买房

符合现 策有关规定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家庭,限购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

1.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2.已拥有1套住房、户籍属于通州区且 3年(含)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3.已拥有1套住房、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居民家庭。

4.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谁不能在通州买房了?

以下家庭,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住房

1.已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 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2.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政策发布 通州缴税成硬**

昨天22点,北京市住建委、通州区 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决定在通州实施更严格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提高区域购房门槛。

新政于《通知》发布次日起执行,即8月15日起执行。

《通知》规定,在符合现行限购政策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4类家庭,才可以购买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1.京籍无房户;2.已有1套住房的通州户籍居民家庭,需 通州3年(含)以上;3.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居民家庭,需近3年在通州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4.在京无房的外地人,需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通知》同时明确,已经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 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将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区商品住房。另外,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也不得购房

商业住宅不受该政策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晨0点起,北京市住建委购房资格申请表中,已经增加了“购买房屋所在区县”一栏。

链家地产:限购升级后市场成交量将下降40%左右

 

2014年8月14日晚间, 北京住建委和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横幅发布通知显示,通州区购房限购升级。已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通州 满3年及近3年连续缴纳社保和个人所得税的本市家庭,暂停向其出售通州商品住房

链家网研究院表示,本次通州限购政策在迅速出台,出乎市场预期。且限购条件十分苛刻,影响范围大,对于通州楼市将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从链家网研究院的统计,通州的购房需求中,外地人购房占比明显高于其他城区,达到40%,其中在通州纳税的人群应不足10%。而本地人购房的结构中,基本均为外区居民,以首套居多,第二套房占比不足5%。

粗略估算,限购升级够,市场成交量将下降40%左右,外地购房需求,以及本地二套需求基本被堵死。新房项目销售也迅速遇冷。

从“通知”上看,虽然并未明确新政执行的标准,但无论是以购房资质审核,还是网签为时间,新政都未留缓冲期,政策效果将会立竿见影。购房者也无需再企图抢搭末班车了。

对于新房市场:

链家地产市场部分析师李巧玲表示,2012年以后通州经营性用地成交较少, 是去年以来只批了三宗宅地,因此,当前通州新房市场整体规模不大。从今年开始,存量也大幅减少,截至目前,通州普通住宅(含普通公寓)+别墅总存量7480套,比年初减少近5000套,商住项目存量8631套,与年初基本一致。

通州限购新政后,对于本区域市场而言,影响程度新房不如二手房,但是那些未开盘的项目,倚赖外地客群的开发商,后期销售将会比较困难,资金链面临压力。

而此次限购不涉及商住,通州运河CBD区域的商住公寓等项目,对购房者仍然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对于二手房市场

链家地产市场部分析师李巧玲表示,换房客户受阻,二手房的供应规模也将受到一定影响。近两年来,通州市场的购房需求一直以首套刚需及置换需求为主,在置换需求中主要为两类,一类是区域内的小换大,一类是卖掉通州的房源置换到其他区域。外区换至通州的实际并不多。新政执行后,大量改善客户将无法实现通州区域内的换房,且由于未来接盘客户的大量减少,业主出售难度也会大大增加,或被迫中断改善计划。这也将导致未来房源供应量的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