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年破50亿 龙湖两江新宸

——成北区礼嘉换房“热点地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4:41

[摘要] 截止15年7月31日,龙湖两江新宸以累积认购金额56亿,签约破50亿的的传奇业绩,创下重庆住宅开发有史以来,两年签约破半百亿的恢弘记录。

截止15年7月31日,龙湖两江新宸以累积认购金额56亿,签约破50亿的的传奇业绩,创下重庆住宅开发有史以来,两年签约破半百亿的恢弘记录。

三年的发展超过许多区域十年的发展,交通、医疗、**等全能生活配套先行落地……北区礼嘉以迅猛之速日渐成熟。盘踞礼嘉商务区核心区域,龙湖两江新宸,两年破百亿、人气如虹、认购如潮,项目价值不言而喻。

盘踞礼嘉商务圈核心

三年“城熟”可见雏形

2013年,龙湖进入礼嘉,启动了百万方的城市开发。目前,两江新宸已经成功交付了首批次别墅。去年六月,在龙湖两江新宸旁边,华侨城也拿地进入开发,规划了“四园、一带、五中心”,其中包括欢乐谷公园、玛雅水公园、生态**展示公园、体育竞技公园,预计2017年就实现一期开园。

礼嘉商务区规划有310万方的商业总体量,除了在体量上超过观音桥商圈,作为礼嘉商务区的核心项目,两江新宸整体建成后将成为重庆低密度“水上大都会”以及稀缺的滨江低密度生态居住区。此外,还将围绕白云湖和龙塘湖两大自然湖泊打造多业态商业。

交通、**、医疗配套先行

两江新宸献给“一生之城”的“高配”

事实上,在新宸业主入住前,区域内已有成型了的轨道交通运行,有隧道、立交、匝道相组合的城市公路路网,有开业的儿童医院和金山医院,有完整的优质**资源……两江新宸的“配套先行”更是令人称奇。

目前,两江新宸附近的三大轻轨站已全部开通。区域内的6号线通车,轨道15号线在规划建设中。与此同时,区域内有四条公交已经启动,加上北环礼嘉闸道的开通,届时到新牌坊的时间还可节省一半。这样的便捷交通条件,为两江新宸的业主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出行。

许多家长们买房,是想为孩子找一个具有一站式高品质的**。而置业两江新宸,无疑是为孩子择优了一个15年一站式素质**的**体系。悠山郡幼儿园、礼嘉**、快预计明年9月开学的****礼嘉**,再加上两江新宸还正在积极洽谈一所优质**……入住两江新宸,更是为孩子选定了一个优质的未来。

此外,市儿童医院与金山医院的双重医疗体系,更是在新宸业主入住前,就对家人身心健康多了一份安心与保障。

龙湖·两江新宸3期云玺,97-160㎡,北区龙湖纯洋房,享**配套,第二批次洋房即将重磅来袭!36-108㎡,商圈高层,全新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