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城6街区后一栋 龙头寺首席宜居大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4:04

[摘要] **星城所在龙头寺板块儿,是重庆地处两江新区门户位置,属于江北嘴CBD辐射范畴,为规划的**商住组团板块,配套设施完善。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区域具影响力的大盘。

**星城所在龙头寺板块儿,是重庆地处两江新区门户位置,属于江北嘴CBD辐射范畴,为规划的**商住组团板块,配套设施完善。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区域具影响力的大盘。

**星城6街区星城汇采用围合布局,留出70000㎡中庭,景观资源丰富。采用了新古典主义欧陆风情园林以及精粹法式华丽中心广场,打造出浪漫优雅的欧式风情。英式跌水瀑布,意大利南部花园阳光草坪与ART-DECO建筑风格和调统一,构建出街区独具特色的生活氛围。

挑高非毛坯大堂尺度奢阔,电梯前室敞阔,气度非凡。“通力”电梯,别墅级外墙材质,“盼盼”入户门,“普罗巴克”指纹密码锁等品牌用材对居住品质有极大的提升。此外,还包括铝合金门窗型材,光纤入户和智能家居等生活服务。

多功能配套 生活氛围浓厚

项目傲踞800亩龙头寺公园中央景区,绿化率达75%,是主城规模、档次的综合性免费开放公园,下楼即漫步公园鲜花绿草间。项目近达重庆北站交通枢纽,周边多重交通网络覆盖,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交通工具,出行十分方便。在商业方面,打造了2.5万㎡星城秀街成熟商业,2万㎡街区自有商业,3000㎡生活超市,消费也很方便。占地约2000㎡社区自有幼儿园,****配套**以及佳音医院、渝北区龙溪医院等医疗配套,给业主带来极大的生活便利。

星城6街区后一栋,享受着整个**星城的成熟配套,火爆销售仅剩奢适大户型,入住品质宜居大盘,悦享便捷舒适生活。

项目动态:

**星城6街区仅剩161平米房源在售,特惠价格套内8300元/平起。6街区******初中免试**,**上联招线**。详询023-679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