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寺 大平层 公园景观一目了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4:02

[摘要] 大平层作为别墅化的 住宅,在平层里展开了别墅的多功能特性。在建筑形态上犹如被群组的单栋别墅,聚合式的表现手法将建筑的美感通过集中和放大表现出来。**星城6街区的大平层,其品质得到大家的热捧。

大平层作为别墅化的 住宅,在平层里展开了别墅的多功能特性。在建筑形态上犹如被群组的单栋别墅,聚合式的表现手法将建筑的美感通过集中和放大表现出来。**星城6街区的大平层,其品质得到大家的热捧。

龙头寺 作为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发展迅猛的板块,立体交通网络发达,商业氛围浓厚,常住人口的攀升,成就一座繁华之城。不仅如此,项目还享有**** 初中免试**的资格,作为办学规模大,师资力量雄厚的实力 ,**** 与重庆** 一脉相承,坚持与重庆** 同步管理,培养了大量英才。今年高考从**** 升入** 的学子有6人考入****,创造了优异成绩。

生态宜居 悦享舒适公园房

项目 龙头寺公园,公园四周**间低,高差达100米,属谷地公园。得天独厚的地貌特征,整个公园的格局也颇具特色,漫步其间,将感受到各具特点的现代园林景观。更难的是,大平层组团视野极佳,整个公园景观尽收眼底。在公园中还有儿童游乐区,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带上小孩玩耍,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

项目占据着城市稀缺资源,突出的 ,吸引着每一个客户,营销 现场人来人往,对项目的评价也 的好,销售一路走高,成为区域热大盘。

项目动态:

**星城6街区仅剩161平米房源在售,特惠价格套内8300元/平起。6街区**** 初中免试**,**上联招线**。详询023-679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