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 地产”逆势上涨 买三千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0:39

** 资源有限家长聚焦 地产

近网络上不断爆出有关“生”的话题,”跪地告白”、”生粉丝骂战”,在这些事件火热的同时我们应该探究问题的原因在哪里。有心理学家说过,小孩阶段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诱惑。这个时候就需要老师或者家长的正确引导,但是现在很多家长为了奔波自己的事业,更多的把这个希望寄托于 和老师。这样一来,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所**,接受良好 成了关键的问题,由于近年来 政策和** 资源的减少,让很多家长都开始把眼光转向那些有着** 配套的 地产。

有报道显示,由于即将进入9月开学高峰期,重庆 地产租赁市场变得紧俏了起来,量价均有明显的上涨,就连一些在**旁边的二手房也开始 起来,而随着房源逐渐紧缺, 地产呈现出“一房难求”的趋势。

李女士的儿子在沙坪**, 李女士家距孩子的 约3公里,路倒也不是 远,但堵车严重的时候来回要开近2个多, 不方便。为了方便孩子**,李女士在 的租了套一居室。据李女士讲,和儿子班级的同学家长聊天时得知,儿子一个班级就有4个家庭租住在李女士现在租的那个小区。一位同学的家长说:“因为租房产生的房租和其他费用,每年至少要多出3万多元的开支,而且很难才租得到”。

近日,在沙坪区**的推动下,国盛三千城与** 牵手,打造** 大盘。

** 成立于1938年,1994年跻身中国**行列。 获家长示范 、重庆市示范 、家长示范 、重庆市文明 ,长期位居重庆 排行的前三甲。因其一流的 质量和极佳的口碑,报名的学生趋之若鹜,** 更是千金难求。

联合早前入驻的奇特乐幼儿园,国盛三千城成功打造尽在家门口的 体系,全面保障**的 品质,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