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郁金香商圈 地产 坐享** 资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5:19

作为无数家长梦寐以求的“地产”究竟需要满足哪些因素?一直是众说纷纭。 表示,“地产”必须要**的 师资力量雄厚,文化气息浓重,为孩子提供优越的 ……

对比这些条件,在如今的重庆楼市可以发现,拥有 资源的 不少,而真正坐拥**,称得上“地产”的楼盘却寥寥无几。

郁金香国际公寓坐落于百年 重地沙坪沙正街,周边沙坪坝 、** 、** 、** 、**、重大、重师等众多**云集, 的文教资源,与生俱来的文化底蕴,过硬的师资力量,成功为每个孩子搭建知识的殿堂。在这里,无论是 还是 ,从家到 的距离大大缩短,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更加方便,孩子学习与生活也更加便利。

对于“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而言,郁金香国际公寓恰好在****沙坪 **的 招生范围内,购于此,让孩子的 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学习成绩更是一路领先。

不可否认,在郁金香国际公寓,孩子候的玩伴也可以是学习路上的同桌、朋友。你只需想象一下,孩子6岁,家与 仅一街之隔,早上可以让孩子多睡一会儿,步行到 也不过几,不用担心 路上花费太多时间,棒的 就在家门口。当然,既然是 重地,郁金香周围也不乏各类有名的 机构及培训班,孩子在此的课余学习也一应俱全,德智体美等方面自然得以全面发展。

“****,赢未来”, 的 资源,郁金香国际公寓,成为重庆家长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