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劲销20套 金科天宸“一会一节”引爆重庆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14:29

[摘要] 8月向来被看做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然而受金科“一会一节”的积极影响,重庆楼市惊喜连连,迎来夏季置业的高潮。记者了解到,位于西永 的金科天宸开启了热销模式,上周末3热销达20套,销售 人潮涌动,人气爆棚,迎来购房热潮。

“自金科启动‘一会一节’以来,金科的各大楼盘开启了持续热销模式,金科天宸也不例外,一启幕就引发了购房者的哄抢。”金科天宸项目负责人表示,一会一节期间,一街区和二街区榛藏墅区宽景两房,套内起价5800元/㎡起,受到了置业者的极力追捧。“销售 人气 旺,客户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住所,几个人争抢同一套房是很常见的现象。”

“之所以选择金科天宸,我看重的是它拥有完善的交通配套。”一业主表示,“两双工程”现已正式通车,大大的方便了西永与主城其他区域的往来,开启了西永15城 生活。“从天宸到江北仅需约15的,我完全可以畅享一个高效便捷的出行模式。并且现在开发商给出了很大优惠,正是买金科好房的时机。”

在许多业界人士看来,除震撼人心的价格外,西永日益凸显的区域魅力才是真正“俘获”购房者选择金科天宸的精髓。据了解,西永现已汇聚了渝新欧铁路、微电园、保税区等重大项目,是未来的西部国际新城,规划人口150余万、产值近万亿元。随着欧洲城购物 的建成开业,整车进口口岸的申报成功,区域交通架构的逐步完善,西永的价值也随之不断提升。

“金科‘一会一节’一向被誉为重庆楼市的一件房交盛事,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是购房者享金科优惠、买金科好房的时机,金科天宸项目 明显,值得入手。”

一业内人士表示,金科天宸占据了西永 核心的位置,是219万方西永国际大商圈的核心,拥都市商业发展利好,与欧洲城、天街商业、西永商务广场形成完善商业动线。并且金科天宸地处5公里核心商区城市中轴广场之上,周边数十所多所 、百余家企业环伺。”金科天宸配套 完善,面对这样的楼盘,置业者很难不动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