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高层居住视野 金悦熙城鸟瞰杨家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14:22

[摘要] 建筑风格是能体现一处楼盘走向的标志特征,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外表,更是包含了开发商在背后的良苦用心。金悦熙城是由一栋高层、两栋超高层住宅为主导的高层楼盘代表,在盘龙新城耀眼亮相,注定有着不一样的魅力。

金悦熙城位于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与盘龙正街交汇处,属盘龙新城门户位置,身为门户头楼盘,以超高的建筑高度鹤立鸡群,是其他一众楼盘所不具有的独特优势。在山城的地形中,高地错落的丘陵地形,让住宅建筑终以高为普遍定位,但是金悦熙城却在高这个普遍共性中,注入了独特的个性。

首先在打造这三栋建筑时,设计师就为其定制了的建筑风格——ARTDECO,用较机械式的、几何的线条来表现,并以明亮且对比的颜色来彩绘,让整体凸显出不一样的风采,与其说金悦熙城是一处住宅,不如说是一处艺术品。搭配高耸、挺拔的超高层建筑给人全方位无遮挡宽阔视野,收尽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注定在九龙坡区成为精品住宅代表。

两百米商业街,金悦熙城创造活力街区典范

在以超高层建筑为主导风格的基础上,金悦熙城精心打造了两百多米临街多首层、局部退台式商业街,将生活超市、时尚购物、餐饮娱乐等生活方式集于一体,形成了一站式的便利生活主场,可谓是未来精英社区人群的时尚聚集地、现代都市活力街区之典范。

在整体区域建筑已经达到了不可比拟的程度下,小区内的配套设施也是达到了优质精品生活的标准。

羽毛球场、乒乓球台、儿童游乐场、小区内健身步道、室外综合健身场等社区休闲娱乐、运动设施一应俱全,为每日归家的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将健康传播到每一处的角落,小区的健康活力气氛由此蔓延开来。在自然景观方面,金悦熙城创造性打造“集中景观—分散景观节点”两级空间模式,集中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生态社区设计理念,社区更是拥有星级品牌物管——金融街太平戴维斯,以全球化视野,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让您尽享全天候的贴心尊崇。

金悦熙城二批次火热销售中,享交8000抵60000团购钜惠,支持公积金,套内价格7300/㎡起抢杨家坪商圈43-64/㎡幻变两房,灵动三房。即日起来访即送清凉扇,成交更有米和油相送,4重大礼等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