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保障 绑定开发商实现共赢财富

——大学城100%自持商业 熙街的实力与保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17:25

[摘要] 对于商业地产 来说,如今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除了物业是否在核心商圈、交通便利与否、消费力等需要着重考量以外,商业自持比例的高低,是另外一项 重要的考量因素。业内人士表示,商业自持有利于商业项目自身的运营,同时对商家来说也是一种保障,某种程度上来看,开发商自持商业的比例越高,开发商会加大心血和成

对于商业地产 来说,如今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除了物业是否在核心商圈、交通便利与否、消费力等需要着重考量以外,商业自持比例的高低,是另外一项 重要的考量因素。业内人士表示,商业自持有利于商业项目自身的运营,同时对商家来说也是一种保障,某种程度上来看,开发商自持商业的比例越高,开发商会加大心血和成本的投入来做好自己的项目,则说明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机会越好,更能确保该商业体未来的运营前景。

但凡 ,必求高和高 。高比例自持不仅在招商和后期运营中,拥有统一管理和运营的双重保障,有利于整个商业项目的长远成长,财富的长远 。还能为商家提供一个长期获益的创富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增强商业项目的整体凝聚力,确保快速旺场、快速形成繁华 ,为 者提供一份“零风险 保单”。例如众所 的上海新天地,100%商业自持,与国际Mall运营模式同步,是上海乃至的地标性商业体,开业以来租金持续上涨,年年稳居上海商业物业租金头把交椅。

在未来长达几十年的商业运营服务过程中,对任何一家开发商来说都是一个漫长的考验。为此,熙街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坚持从长远的角度运作商业地产,坚持100%全自持,坚持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目前成为大学城出租 、租金高的商业物业。同时聚集800商家于此,共享熙街稳定的运营环境,给自身运营提供保障。熙街三期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开业后将成为大学城 100%自持的集中式购物 ,将熙街与 人的利益捆绑在一起,进行完美业态组合,填补了当地消费的各种需求空白,汇聚 人气,实现财富共赢。

新消息显示,熙街•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全面招商中,31号楼空中商铺整层(半层)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