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 等收入 的关键到底在哪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5:08

[摘要] 移民加拿大买房选小区很重要,已有越来越多的 者投身于到加拿大房产市场, 是大温哥华、大多伦多等热门地区。

移民加拿大买房小区很重要,已有越来越多的 者投身于到加拿大房产市场, 是大温哥华、大多伦多等热门地区。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售价近两年只涨不跌,但不同地区不同房型的涨幅不一。

加拿大移民买房好事先了解小区的成熟度,再来决定购买何种加拿大房产,将有助于保证 率。大多伦多地区约有近千个小区,这些小区按建成年份可分为四个阶段,并分别命名为成长阶段、成熟阶段、中年至衰败阶段和重生阶段。处于不用阶段的小区的房屋,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各不相同, 者需要有针对性的作出选择。

成长阶段是指建成0-5年之间的小区。在这个时间段内,小区的房价涨幅显著,由一开始的楼花出售直到建成后就已经至少有两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房屋的价格自然会显着的增长,而建成后的二到三年内,由于小区设施的完善,比如ShoppingMall等建成会加速此新小区房屋价格上涨。

五年加上楼花在建的两年一共七年会有一个 显着的飞跃。比如旺市Rutherford以北地区,基本都属此类型小区,这里的房屋具有发展 。建成6年到15年之间的小区称为成熟阶段。这个阶段的小区发展已经比较完善,包括原先种植的树木都也已经长成规模。

整个小区具有生活居住的气息,绿化和公园的建成是成熟阶段小区的显着标志,也是加拿大房产房价涨幅快的时候,如果 也不错的话,更加吸引大量中国移民过来 和居住。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