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爱尚里80/90年代温情时光机

——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4:02

[摘要] 上周五晚,保利爱尚里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保利爱尚里销售 举行;销售现场不仅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大奖与节目,还为老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水果、糕点、饮料享用。

上周五晚,保利爱尚里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保利爱尚里销售 举行;销售现场不仅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大奖与节目,还为老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水果、糕点、饮料享用。

晚上19:00,保利爱尚里仲夏夜业主答谢活动正式开始; 个环节:现场抢888元大;客户只需加入“重庆保利会”并关注公众号,即可参与保利爱尚里抢活动。短短几,抢群人数破百,数百个随机发出。新老客户皆收获了保利爱尚里送出的喜悦与祝福!

接下来听曲猜歌名,赢UME电影票也点燃了在场客户的参与热情!《忘情水》《光辉岁月》《同桌的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金曲老歌,唤起了80/90年代的美好回忆。现场气氛高涨,很多观众不由自主地随音乐哼唱。

活动的第三环节,也是本轮活动的高潮,上百台家用电器闪亮登场,空调、空调扇、电风扇等百台夏日降暑利器现场奉送,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满载而归!有一位女士兴高采烈的告诉记者,自己太幸运了,她和自己的另外两位亲戚都是保利爱尚里业主,受到邀请参加此次活动,没想到他们三人将一二三等奖全部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在这次活动中还与邻居们相互认识,从此又多了许多朋友。并表示 感谢保利爱尚里能够提供这么一个有意义的平台。

目前,保利爱尚里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建面6356元/㎡起,首付一成抢商圈公园 三房,名品装修补贴,限量公积金 ,先到先得!建面28-468㎡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详询674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