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年租金抵首付 7.6万起买商圈轻轨红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2:06

[摘要] 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充满机遇和挑战。而作为颇受 客青睐的商铺,虽然不像股市一样容易大起大落,但即使是好地段的铺子,也必须有科学合理的运营才能保证其的稳定。

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充满机遇和挑战。而作为颇受 客青睐的商铺,虽然不像股市一样容易大起大落,但即使是好地段的铺子,也必须有科学合理的运营才能保证其的稳定。

地段好的铺子,交房后运营的好坏更是关系着 者的直接利益,通用晶城大胆创新推出5年租金首付的优惠政策模式,客户买铺之后可以交由专业的运营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运营,同时看得见的热租前景及 短回报周期,吸引着无数 客的关注。

央企实力品牌战略

通用•晶城由具有千亿央企实力的通用地产倾力打造,择址石桥铺南 的轻轨线 ,凭借300万方石桥铺扩容升级,超200万方旧城升级改造,百万人商圈的消费 等变革之势,打造22万方亲轨商业综合体,为石桥铺新商圈打造 人文体验商业街。永辉超市、海派健身等一线品牌已经入驻,超50家一线品牌商家意向入驻,未来正在向我们走来!

运营团队 资产

通用晶城由“五大行”之一的运营管理公司,对业主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并根据商铺房源特点,商家业态情况等,为你提出差异化品牌建议及运营协助,有效规避区域内同行竞争,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让您后顾无忧!

牛模式解析 即买即

通用晶城轻轨红铺5年租金再 每年8%,5年即40%,可抵首付,即实现真正首付1成。价值180万的商铺,在通用晶城你只需首付18万即可轻松拥有!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推出一批次限量商铺,百万方商圈消费 ,即买即租仅首付1成7.6万起(非首付分期),抢建面约15㎡-245㎡有外摆区的轻轨商圈铺,持续火热认购中,错过再无!目前永辉超市、海派健身已经入驻,众多一线品牌意向入驻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 正

电话:8612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