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美 产业园 拒做产业木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5:05

[摘要] 产业地产是空间服务商与时间合作者的总和,是工业地产的升级与换代,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打造“重庆美 产业园”,拒做产业木偶。

产业地产是围绕着微笑曲线,构建的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实现土地的整体开发与运营。在房地产调控和鼓励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产业与地产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产业地产既作为房地产企业新的转型方向受到地产企业的关注,也在国家政策和地方 的支持下蓬勃发展。

一个成功的产业地产商所打造的产业园是不可复制的,一个没有自己的“思想”的产业园,只会成为“产业木偶”。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率先将园区定位瞄准德国“工业4.0”,打造第四代智慧型产业园,拒做产业木偶。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由本土 产业运营商重庆天海星实业有限公司打造,该公司在重庆、西安、沈阳、成都、昆山等地布局多个创新型产业园,其产品形态和运营模式在业界颇具口碑。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被誉为“重庆美 产业园”,同时被《重庆日报》评选为重庆的创新产业园。

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由上海世博会沙特管主设计师倾情设计,结合山城地貌特点设计打造。产品采用天海星独创“3+4”尊享联排和豪华大平层等产业用房为主,设计中全程贯以“产业独栋”理念,让入驻办公人员在园区中充分的感受到建筑环境的丰富及城市功能多元的积极意义。建筑设计时巧妙穿插使用屋顶绿化手法,轻盈柔和、舒畅自然;建筑立面用材结合金属框架、陶土砖、石材、LOW-E玻璃等现代材料,轮廓清晰干练,凸显质感与摩登感。

天海星除为入园企业提供品质物业服务外, 入园企业通过99星公园移动服务终端,享受24便捷服务。并且提供人员招聘、法律咨询、政策咨询、专业培训等8个方面的深度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天海星服务的产业对象多为处于产业“金字塔”中上层的企业,这些企业极具成长空间和发展前景,拥有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在企业发展的不同时期,提供相对应的问题解决方案。在孵化期提供VC风投,解决融资难问题;在成长期提供OTC、PE服务,解决进一步的发展需求;在成熟期提供IPO首次公开募股服务,为企业助力。

项目信息:天海星两江数码工坊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区 。占地近170亩,容积率低于2,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产品以天海星独创“3+4”尊享联排和豪华大平层等产业用房为主,为两江新区目前在建的低密度高品质生态产业园区。咨询电话:400-023-71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