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国博 成重庆“地标王” 悦来板块炙手可热

重庆地产  2015-07-21 14:06

[摘要] 2015年,哪一座建筑能为重庆代言?经过 与网友的激烈角逐,吸引16万网友参与投票,万众瞩目的2015重庆新十大地标已新鲜出炉,而让人期待的,让 “唇枪舌战”经历无数次争论的地标 也揭秘,重庆国际博览 终凭借8票的 ,荣获“地标王”头衔,加速悦来板块蹿红之势。

2

重庆新十大地标 评选

如若说网友投票打的是“亲情牌”,那么 投票则走得是“专业风”,更能让大众信服,此番活动共邀请了10位 参与评判,并对“新重庆的十大地标”进行专业打分,终重庆国际博览 以8票 ,成为 点评中的位。

伴随着经济吸附力超强的国博 走红,与之仅700米的嘉悦江庭更是成为了置业者眼中的“香饽饽”,不仅可坐享5大公园的“公园式”静谧生活,还可坐享会展带来的会展国际化繁华生活,可谓是静谧与繁华生活两者皆可兼顾,伴随着会展效应与日俱增,势必将成为购房者置业之地。

1

重庆国际博览 鸟瞰图

据了解,悦来依托国博带来的会展效应,自2013年开馆至今,仅两年时间2014年,经济已进入“井喷式”状态,带动周边酒店、交通、旅游、餐饮、住宿、广告等相关产业兴起,伴随着周边配套日趋成熟,可轻松拥有追随国博 而来的丰厚的商务、商业配套。5年内,将修建至少7家五星级以上酒店、大量四星级以上酒店,目前重庆悦来温德姆五星级酒店已正式营业。未来还将呈现多座5A级写字楼,购物 ,城市级别的商务、商业 配套,国博配套商业台地已有15家商户开业经营。不仅如此,总 110亿元,占地720亩的东方梦工场将在悦来会展城动工开建,建成后可体验各种由梦工厂出品的剧情。

不仅如此,嘉悦江庭小区内自身还规划有商业、9班制幼儿园、社区服务站、卫生服务站、托老所、停车库等。可满足项目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便捷购物等生活需求。小区还配套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儿童活动场地、乒乓球场等满足小区居民茶余饭后休闲所需,可谓是便捷生活一触即发。

项目优惠:

目前,项目套内约66-102平米悦景高层,套内6520元/平米起,①付款折扣: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②按时签约:99折;③电商折扣:交8000惠40000

7月购房可享99折特惠,购房还可享10000元车位抵用券(不转让、不折现)。

项目地址:渝北区悦来会展大桥桥头(悦来立交下道口往国博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