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城56个项目获国家绿色建筑标识

北方网  2015-07-21 09:41

[摘要] 由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和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暖通空调》杂志社、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青年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绿色建筑设计与运营技术论坛日前闭幕。

据悉,由天津(楼盘)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和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暖通空调》杂志社、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青年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绿色建筑设计与运营技术论坛日前闭幕。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上半年,共有56个项目获得国家绿色建筑标识,建筑面积345万平方米,成为国内绿色建筑建设为集中区域。

根据总体规划和**体系要求,生态城区域内绿色建筑比例将达到100%。

为此,生态城在绿色建筑的管理内容、管理程序、管理机制、评价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创新,并联合国家有关科研机构成立了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

在不增加审批程序的前提下,绿色建筑研究院负责对生态城区域内建设项目的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竣工验收等进行技术评价。

确保生态城绿色建筑和能耗**等各项要求得到贯彻落实。

同时,高于国家标准制定实施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也作为国内套绿色建筑设计地方标准,落实到区内所有的新建项目。

截至目前,生态城有130个项目,共计建筑面积650万平方米通过绿色建筑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