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暑假骑行大学城 cool到没朋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6:15

[摘要] 在主城,你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而大学城却里,道路宽敞,车辆畅行,绿树葱郁,若是骑行,全无恼人的汽车尾气,身心舒坦,有种置身于电影的惬意之感。

在主城,你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而大学城却里,道路宽敞,车辆畅行,绿树葱郁,若是骑行,全无恼人的汽车尾气,身心舒坦,有种置身于电影的惬意之感。

大学城已建成近十二个年头了。而从前的“荒岛”也因空气清新、文化气氛浓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岛外人”来此享受假期时光。

骑行更成为追求健康生活的新度假方式,大学城的道路主宽敞平坦,路况好、车辆少,适宜骑行。重大、川美、重师等15所高校均坐落于大学城区域,路标清晰,出入**方便,在放松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学院人文氛围。

骑行累了,就来中央公园歇歇脚。草坪上的欢声笑语渐渐淡去,四周幽静自然,花香、草木香阵阵抚在脸上,可谓惬意。

黄昏时分,大学城进入一天中热闹的时候。留校学生、教师,附近的居民,还有诸多来此逛街、骑行的市民前来消费体验。富有格调休闲气息的酒吧茶肆、味美价廉的特色餐饮、风味快餐小吃……多种消费体验模式仅在熙街。

熙街的魅力一向有目共睹,作为大学城商圈中成熟的商业旗舰项目,开街7年来已跃升为大学城具人气的消费目的地。

如今,整个熙街中心达到43万方超大体量,多个业态、超800个品牌商家,近百家时尚餐饮纷纷聚集于此,带来更丰富更潮流的消费体验。

熙街三期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开业后,将刷新大学城传统商业形态,体验式业态的大量引入,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无论男女老少,学生、老师、上班族,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消费体验。

新消息显示,熙街•熙都会10万方商业旗舰全面招商中,31号楼空中商铺整层(半层)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