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远大曾欲建长沙"高楼"时隔2年工地变鱼塘

广州日报  2015-07-17 13:47

[摘要] 按远大集团当时的设想,将用7个月时间建成这座208层、838米高的天空城市(不包括基础建设),楼内可容纳3万人在其中生活、办公、居住。项目封顶后,将超越迪拜塔,成为 高楼。

2

“高楼”规划图

1

热点话题:

宽阔的水面上漂浮着两排蓝色的油桶,桶上架着竹竿,绿色的渔网被绑在竹竿上,将油桶之间的水域分割成格子状……你也许以为这是哪个鱼塘,其实这里是“高楼”-——远大集团“天空城市”项目的工地:长沙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回龙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宣布奠基2年以来的“天空城市”项目,此前挖掘出的基坑已然变成了幽深的“人工湖”。

资料显示,按远大集团当时的设想,将用7个月时间建成这座208层、838米高的天空城市(不包括基础建设),楼内可容纳3万人在其中生活、办公、居住。项目封顶后,将超越迪拜塔,成为 高楼。

微博网友评论

@某年某月某日0808: 难道不知道炒作 高楼能带来一阵 热吗?目的就是骗来一些跟风新 !

@赖黎同学:牛皮吹得震天响, 一场大雨水汪汪。借问高楼何处觅, 路人一指养鱼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