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楼宇经济”是否经济 四大**告诉你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7-17 07:55

[摘要] 科园路在传统的数码经济、机电经济、和展览经济之后,迎来了楼宇经济的迅猛发展。在楼宇经济蓬勃发展之时,楼宇经济的载体“楼宇”在该区域却有点“捉襟见肘”。据相关数据统计,区域内72%的企业都寄生在周边的居住小区。而这种没有前台,没有形象,没有配套的公司,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已面临发展瓶颈。

科园路在传统的数码经济、机电经济、和展览经济之后,迎来了楼宇经济的迅猛发展。在楼宇经济蓬勃发展之时,楼宇经济的载体“楼宇”在该区域却有点“捉襟见肘”。据相关数据统计,区域内72%的企业都寄生在周边的居住小区。而这种没有前台,没有形象,没有配套的公司,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已面临发展瓶颈。

在政府、企业都在向“楼宇经济”要效益的时候,选择什么样的楼宇,才能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有业内人士指出,政府规划、产品基础、交通停车位、商业生活配置四大**,是企业主不得不参考的要素。

政府规划:

政企联手打造楼宇经济

在各自为阵,单打独斗的居民区办公,企业发展的弊病已经初步显露。缺少专业企业物管、电梯配置少、公司打卡考核等设置不便监管……自去年开始,高新区就在全市首创政企协作新模式,联手社会资本,打造“楼宇经济”,对区域内的企业进行发展的协调规划,以此推动主导产业发展。

社会资本出楼宇,重庆高新区出配套政策和扶持资金,联手打造特色楼宇。这给龙湖、通用、铁建等入驻该区域的企业更多的空间和机会。通过这种创新机制,发挥财政引导作用,有效激活社会资本,从而带动整个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楼宇经济的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逐步打造成规模、上形象的高技术服务产业集群。

产品基础:

产业基于科园路

硬件配套高于区域水平

历时20年的发展,科园路凭借原有的电子数码产业、会展酒店产业以及专业市场等打下的产业基础,有26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5家**科研院所,44家高新技术企业,3000名国家认证高科技人才,24座专业市场、6大产业集群、26家金融机构,以及区域的展览中心和五家四星级酒店,这些共同构成科园路的产业基础。

龙湖新壹城看重科园路的商机,打造集合商业裙楼写字楼、SOHO、LOFT等城市高价值业态产品。针对性的为片区商业商务服务升级。如单梯服务面积低于4000㎡的LOFT和写字楼,将大大缓解区域内办公的痛点,同时领先区域近10年的规划设计理念,也让龙湖新壹城承担起片区商务环境和功能升级的责任,成为片区内的又一个国际化时尚商务办公群。

交通停车位:

接驳轨道、公交2—3万个停车位

目前,区域有通达全城的30多路公交,同时还有轨道1号线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站点与区域内的各个楼宇接驳。在“二次开发”的背景下,石桥铺商圈、交通、配套等新规划也陆续出台,根据《石桥铺商圈业态调整规划》显示,预计3年内石桥铺商圈将新增2万到3万个停车位。

此外,预计2016落成后的龙湖·新壹城也将提供1000个左右车位,将是区域内早实现地下大规模停车的区域。让区域消费者能轻松享受到龙湖新壹街打造的时尚商业旗舰,同时还让消费者方便来,愿意来。而对于科园路而言,有人气就有财气,新壹城将成为区域财富的聚集场。

商业生活配置:

上楼舒适工作,下楼时尚生活

在办公聚集的地方没有像样的商务“会客厅”是目前科园路区域配套的一项重大缺失。在项目的硬件配置上,龙湖新壹城针对区域整体办公硬件水平较低,电梯服务面积、数量远远低于需求水准以及停车位少等问题,从车位、电梯等硬件的品质需求出发,全面升级区域办公、生活配套,重塑区域商务、生活品质体验。

龙湖新壹城将在科园路片区呈现一座全功能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布局美食娱乐、时尚休闲、潮流购物以及商务办公等业态,目前,已经意向洽谈了4000方的大型超市。新壹城将区域资源于中心重新整合,将各产业、功能区域优势重新聚拢。以后,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在新壹城都能感受到犹如在北城天街抑或时代天街等龙湖天街系商业的舒适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