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岸住宅 南山郡别墅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10:16

[摘要] 随着气温逐步攀升,南山冰雪节人气愈来愈旺。上周末两天参观人数约4000人。而南山郡已完全呈现的别墅、洋房更受关注。 以南坪商圈为圆心,5车距为半径,别墅供应量极少,仅南山几处项目。南山郡又是其中规模,配套完善,资源优的。

商圈之上,1480亩别墅大社区

南山郡一期纯别墅、二期【汀澜岸】全跃洋房已交房。1480亩大盘逐步呈现。宏大规模在土地稀缺的商圈周边已是不可复制,更不用说南山郡这样高度生态化、低密度的别墅大社区。

约7万方商业体,为别墅生活定制

南山郡商业、**配套逐步落地。二期沿街商铺实景呈现,布朗国际幼儿园签约。约7万方商业配套,规划五星级酒店、高端宴饮、休闲养生等业态,金隅大成自持部分还将打造重庆艺术商业中心。届时,南山郡业主们不离社区就能品美食,健身休闲之外,还可欣赏到国内外当代艺术品。

资源优,约20万方湿地公园相邻

凡南山别墅,均天然享有山中37500原生森林。而南山郡除此以外,还独踞20万方湿地公园。相比其他山居别墅项目受地理位置限制,连中庭都没有。南山湿地公园是南山郡可赏可融入可互动的风景。

据悉,目前南山郡套内约211-245平方米联排别墅、套内约140-160平方米全跃洋房均现房发售,且可享受0首付、0利率的置业优惠。数量有限,置业不可迟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