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云 产业园荣膺2015年度具发展 产业园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7:24

[摘要] 2015年7月8日,“野心•PARK+”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的云 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云 产业园是重庆地区受邀参会的产业园区,并荣膺“2015年度具发展 产业园”奖项。

2015年7月8日,围绕“野心•PARK+”的主题,1500位园区领袖汇聚北京,在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上,论道“互联网+”形势下的园区经济,以前所未有的行业视野寻找中国产业园区的进化方案。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中国云 产业园是重庆地区受邀参会的产业园区,云 产业园总裁邢春和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参与主题为“‘互联网+’视角下的园区运营”高峰对话;作为中国的云 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云 产业园在论坛上荣膺“2015年度具发展 产业园”奖项,受到行业领袖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实至名归:中国的云 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此次活动是园区运营领域规模、话题前瞻、专业性强、影响力的品牌峰会,是 、园区运营主体、产业地产运营商、专业智库、 企业的高层次交流平台。中国云 产业园能获此殊荣,一方面在于园区的精准定位,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关注云时代的 ,将 和云计算相融合,打造“云 研发创新产业集群”、“交互式云 运营产业集群”、“云 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等12大产业集群,以差异化发展云 产业。

另一方面,园区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生态产业链,充分发挥新鸥鹏自身在 、金融领域的强大实力,构建工商注册代理服务体系、银行融资协助服务体系、 绿色通道服务体系、专项扶持基金服务体系、商务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企业品牌服务体系以及 咨询服务体系等八大公共服务体系以及内容资源整合平台、技术资源整合平台、渠道资源整合平台以及企业孵化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提供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发展平台,促进云计算参与的创新发展。

载誉前行:打造具有复制性和鲜明特色的云 产业基地

中国云 产业园位于南重庆核心的巴南区,占地2.7平方公里,总 300亿元。在“互联网+”与传统 产业深度融合,以“在线 ”和“移动 ”为核心的互联网 迅猛发展,中国云 产业园以前瞻的眼光,打造具有复制性和鲜明特色的云 产业基地。

园区以云 产业为核心,以云数据 产业为支撑,包括 内容创作与数字出版、研发与创新、交互式云 运营、大数据应用、会展、集团培训产业等,以金融云、健康云、外包云等产业集群为衍生,将陆续引入 、云计算、科技服务、电子商务以及金融和衍生配套等产业,构建完整的良性生态系统和产业链条,为重庆的经济腾飞、产业升级优化升级提供强力支撑,实现“云端共赢、产城一体、智汇全球、创领未来”的宏伟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