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品揭开神秘面纱 小庭大院开启全新洋房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0:06

[摘要] 7月11日,龙湖•小庭大院新品发布会暨盛夏水果节在紫云台销售 举办。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社会人士以及新老龙湖业主前来,现场的人潮涌动再次证明了龙湖紫云台的魅力所在。在活动现场,龙湖正式发布了重庆院落系统社区——龙湖•小庭大院。

7月11日,龙湖•小庭大院新品发布会暨盛夏水果节在紫云台销售 举办。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社会人士以及新老龙湖业主前来,现场的人潮涌动再次证明了龙湖紫云台的魅力所在。在活动现场,龙湖正式发布了重庆院落系统社区——龙湖•小庭大院。

感恩北碚,紫云台连续三年夺冠

时间鉴造,才能逾越经典;历久弥新,方可打动人心。自2012年紫云台立项北碚以来,紫云台洋房累计销售1681套,累计套数与成交金额皆是北碚。更令人惊叹的是,三年来,北碚区每售出的10套洋房中,有7套都是紫云台洋房产品,市场份额高达75%。近乎于垄断的数据背后,是 业主对紫云台的肯定。

拥有一处理想的生活居所,是每一位业主追逐已久的心愿所在,为了将这一梦想更好的践行,龙湖紫云台一路坚守品质,以宜居的醇熟生活兑现业主心中的未来。

龙湖紫云台是龙湖“配套做起来”的战略项目,业主从接房之始,就能感受到生活的便利;它有599路专线公交与业主免费穿梭巴士,为业主带来畅行无阻的交通;更有北碚首屈一指的文体配套,缙云文体 、韵动公园、品牌幼儿园和** 状元 都近在咫尺;在交房之后,龙湖累计投入了1000万来升级紫云台园区内外环境。龙湖紫云台,北碚首席品质大盘。

小庭大院,重庆院落系统社区

什么样的房子,能够住得更久,满足家庭成长需求,20年不用换;什么样的房子,能够住得更好,全家老小都能被照顾周全;什么样的房子,能够住的更优,内庭外院,配套大成,享受完善社区生活。在经过大量的访谈和数据整合之后,龙湖发现,以院落式社区设计,搭配成长性花园洋房,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完美之道。

小庭大院,龙湖三周年诚意之作,专为北碚青年小家庭定制而来。

它拥有完美的社交空间,将会客厅从室内搬至室外,方便会客需求、生活需求,更能促进邻里交流;它有着无数的细节关爱,从入口到中庭再到入户,全社区无障碍式通道设计为行动不便者提供的人性化关爱;它还有全适龄的健身休闲空间,老人、小孩、成人皆可以在这里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活动空间。更重要的是,它的户型设计,能够满足一个家庭从二人 到五口之家的成长与转变。小庭大院,为北碚洋房梦想而定制,将带来全新的洋房生活体验。

在现场,龙湖•小庭大院亦公布了售价,65万起就能购入小四房,现在办理VIP卡更可享受专属折扣。如此价格就能入住龙湖品质洋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龙湖紫云台销售 一探究竟。项目地址:北碚区 向南3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