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次开发+龙湖操刀

——科园路城 价值爆发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1:07

[摘要] 上周召开的“二次开发浪潮下的城区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标志着重庆正在迎来“二次开发”浪潮,而科园路正是重庆城 “二次开发”浪潮的引领者,加上科园路的二次开发有重庆地产一哥龙湖操刀,其区域价值爆发在即。

上周召开的“二次开发浪潮下的城区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标志着重庆正在迎来“二次开发”浪潮,而科园路正是重庆城 “二次开发”浪潮的引领者,加上科园路的二次开发有重庆地产一哥龙湖操刀,其区域价值爆发在即。

龙湖成为科园路价值引领者

纵观国内外发达城市的二次开发,往往都会带来城 价值的巨大提升。如深圳罗湖老城区人民南 是该市开发早、开发程度高的繁华商业 ,也是当年“深圳速度”的诞生地,但20多年过去,“老、旧、挤”已成为制约人民南 发展的瓶颈。通过“二次开发”和城市更新,人民南 又迎来了“第二春”。还比如地处深圳 地带的蔡屋围,二次开发前是是典型的“握手楼”林立、环境脏乱差的城中村,二次开发后国际500强企业、跨国金融机构在华总部和国际时尚精品购物 林立, 物业价值大幅度提升,成为二次开发的一个经典案例。

同样,在重庆也不乏二次开发带来城 价值提升的例子,如江北嘴、化龙桥。当然,也并不是 的城 二次开发都能够乌鸡变凤凰,这还得看操刀者的实力和经验。而科园路显然是幸运的,因为它遇上了龙湖——在重庆,龙湖不仅是高品质生活的铸造者,还是商业传奇的创造者,也是重庆二次开发的先行者,早在十几年前龙湖将脏乱差的观音桥开发成了赚钱的北城天街;十年前龙湖在杨家坪打造了西城天街;五年前开建的时代天街现在已是重庆体量大、人气旺的商业体……这一次,龙湖在科园路必将成为整个区域的价值引领者。

龙湖新壹城创造十年一遇 机会

过去20年,科园路 作为老城核心区,有着活跃的经济圈,但在商业上存在着较大的缺陷:区域商业购物场所多已老旧、整体档次中低档、小业主众多业权复杂、业态分布凌乱、缺少统一的商业运营管理、顾客体验感极差……

如今,面对年轻从业者众多的高新电子产业 科园路 ,已不能满足这些人群对于消费环境、数量的品质要求,打造一个旗舰商业迫在眉睫。在这样的背景下,龙湖•新壹城带着弥补缺憾、引领区域商业升级的雄心而来。在充分掌握用户需求的客研大数据基础之上,龙湖•新壹城以天街购物 为蓝本,全新创造城市综合体商业集群,集合商业裙楼写字楼、SOHO、LOFT等城市高价值业态产品, 提供美食娱乐、时尚休闲、潮流购物、商务办公等全功能综合业态,填补 空白,锁定城区数十万人口消费需求。24源源不断的人气涌入,成为区域 的 全功能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距离上一次科园路的商铺写字楼对外发售已是约10年前。如今,这里无论是地段、人气还是产业都更加密集成熟。如果你错过了上一个10年的科园路,今天,你应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