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快云计算创新发展

——巴南 城推进的云计算发展格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0:45

近日,市长主持召开 第9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人民 关于加快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17年,云计算产业链基本完善,形成安全保障有力,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协同推进的云计算发展格局。

会议指出,要按照国家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增强信息基础设施对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积极鼓励云计算服务的推广应用,深入实施云端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全面推动云端创新融合、两化深度融合,不断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努力将云计算产业打造成为新常态下重庆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引擎。

云 产业园开创云时代 产业新模式

自2011年起,到处刮起了一股“云旋风”,巴南是率先涉足的区域之一。2011年1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1**国国际远程 大会”上,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说道,“重庆市巴南区预计用2年的时间打造大的云计算产业园。”

 

2012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云 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巴南区举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重庆新鸥鹏 集团签约,双方将共建合作平台,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从电子信息、咨询服务、招商引智等领域推进云计算平台建设,这预示着巴南全面启动大的 云计算产业园建设。

中国云 产业园将按照“云端共赢、产城一体、智汇全球、创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依托重庆高等职业技术 城将虚拟 与实体 相结合,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来发展基于泛 理念的终身学习平台,**以企事业单位综合 、中 和职业 为突破口,通过对 模式的积极创新,以信息技术的新革命引领 事业的大发展,建设立足重庆,服务西南,面向 ,智慧全球的 服务新模式。

以 事业为使命 新鸥鹏布局南北 双城

新鸥鹏办 ,时间可以上溯到2002年。这一年,在房地产还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时候,新鸥鹏已然迈出了战略性的 步,创办了 所 :** 。后来,这所 成为了连续15年重庆的中考,成为了数一数二的品牌 。

2005年,新鸥鹏创办了 所大学,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大的房地产专业院校——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在校学生近9000人,被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埔军校”;2012年,新鸥鹏有了第二所高等院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为 产业化的雄图再添重磅筹码,并用3年时间,将融智学院打造成为独立学院经济类本科前十强院校,也是重庆地区 进入前10名的独立学院。

 

中国云 产业园落子巴南 城,此举不仅对新鸥鹏 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开启了新鸥鹏地产新格局——与新鸥鹏“江北嘴 城”形成南北 双城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