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其股市过山车 不如 写字楼

重庆房天下  2015-07-09 14:37

股市 需谨慎,风险大如过山车。近段时间股市涨跌牵动广大市民的心,然而利好消息总是如昙花一现,留下的始终是绿色一片。初入股市的人还在经历风雨洗礼,而资深的老 客这时候已然考虑撤出股市,进入楼市。尽管业内普遍认为住宅的 时代悄然过去,但写字楼 依旧有市场。

得益于快速的经济增长,写字楼租售价格始终保持稳步向上的趋势,大宗交易频频上演,显示了出 写字楼市场背后的强劲需求。另据戴德梁行新披露的数据,今年全球房地产基金 迎来一波小高峰,目前已集结4290亿美元(约合2.66万亿元人民币)的总金额,其中超过四成的资金,即逾460亿美元(约合2855亿元人民币)将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

“尤其是康田西宸 这种定位准确的写字楼,更是受到市场欢迎和认可。”据康田西宸 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称,“项目位于西永商圈 ,区位和配套 不可替代。项目定位微独栋写字楼,让入驻企业即有高度可选择性又降低了准入门槛。”

与其股市过山车,不如 写字楼。康田西宸 ,预计今年10月全程竣工,将实景完美呈现。现在买下年底即能入驻开启办公,是企业入驻西永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