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听蓝湾 成功折桂上半年重庆别墅销售榜套数冠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10:32

[摘要] 龙湖•听蓝湾天街联排,自去年底面世以来一直备受重庆改善性需市场的持续关注,连续进入重庆别墅销售榜前列。不仅横扫大学城 ,更吸引了大批三北客户蜂拥看房置业,形成了三北改需人群换房的“现象级”热度。

现场人气爆棚全城瞩目

锁定上半年重庆别墅销售榜套数

龙湖•听蓝湾天街联排,自去年底面世以来一直备受重庆改善性需市场的持续关注,连续进入重庆别墅销售榜前列。不仅横扫大学城 ,更吸引了大批三北客户蜂拥看房置业,形成了三北改需人群换房的“现象级”热度。

根据新发布的重庆楼市信息,截止6月27日,龙湖•听蓝湾半年销售别墅已破200套,锁定2015年上半年重庆别墅销售榜套数!“听蓝湾,不仅是对别墅生活的选择,更是大多数重庆人圆梦龙湖别墅的佳时机!”项目营销负责人如此评价这一荣誉。

※端户位•尊崇感

本次收官加推的别墅,位于听蓝湾园区,真正实现将佳产品留给尊崇的业主

※宽尺度•阔景观

作为本项目楼距宽的产品,超越平均楼间距近2倍的尺度给予业主私密空间和宽阔视野景观!

※临溪岸•聆水动

听蓝湾,因墅区 溪流得名,溪流即是它的精髓所在,龙湖U城联排端户,唯此18席臻藏!

你还犹豫什么?

此次龙湖联排端户,作为整个龙湖U城后的别墅组团,售罄之后听蓝湾别墅将正式告罄。这或许也意味着重庆市场上将不会再出现【150万元级】龙湖联排别墅产品!入主龙湖别墅佳时机,圆梦龙湖享别墅生活,就在这一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